首页 > 黄金 > 正文

2.18黄金企稳千三上方空间已开周一黄金走势预测操作参考

[2019-02-17 17:55: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笔者,我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上周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的另一个因素是中美贸易谈判进展相对顺利,因为这即削弱了美元指数的避险需求,也提振了大宗商品的需求预期,带动金价上涨。

 

 

  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以便获得大约80亿美元的资金来修建美墨边境墙。但一些参议院共和党人也表达了对该计划的担忧。一些众议院民主党人已经宣布试图阻止总统的计划。此事对市场引发了一定的震荡,对黄金形成了支撑。

 

 

  未来一周经济数据相对平静,加拿大和美国股市周一均休市。不过,市场将密切关注周四的美国耐用品数据,以衡量制造业的健康状况。

 

 

  同一天还将公布区域制造业数据。其次是重要的房屋销售数据。美国住房市场一直是美国经济的一个明显弱点,因为由于利率上升,越来越少的消费者购买住房。

 

 

  上周黄金跳升至两周高位,因美国经济数据疲弱,增强了美联储将暂停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钯金追平纪录高位,因供应持续短缺。虽然黄金势将录得小幅周度涨幅,但上周大部分时间在区间内波动,周五的涨幅受到股市反弹的抑制。

 

 

  黄金已站上1320大关,技术性买盘特征明显;下周来看由于隔夜的美国零售销售令市场大跌眼镜,这也使得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趋缓的担忧加剧,有望进一步提振金价的上行空间。

 

 

  技术面来看,黄金阻力位于年初至今的高点1326,如果上破了这一水平,那么将有望进一步看向1350。近期支撑位于心理关口1300水平,致诚官微qzc016认为1280仍然是维持上行趋势的关键。日线上看,金价依然囿于1326美元下方。它是前期1366-1160美元下行区间的80.9%斐波那契回档位。

 

 

  上周黄金的发展来看,黄金已成功站上1320水平,继续处于两个半月的上涨趋势中,具有全面上涨的技术优势,但金价能否企稳在1320美元/盎司的水平还有待观察。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持稳1320关口之后,进一步冲击1330关口。目前的第一阻力位是1330,其次是1340。下行方面,1320为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308。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