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2.18周一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站稳千三空单如何解套操作策略

[2019-02-17 21:46: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笔者,我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金价周五跳升至两周高位,因美国经济数据疲弱,增强了美联储将暂停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钯金追平纪录高位,因供应持续短缺;虽然黄金势将录得小幅周度涨幅,但本周大部分时间在区间内波动,周五的涨幅受到股市反弹的抑制;黄金(价格走势)犹如观察油蒸发,市场仍在低位时看空,高位时看涨,但实际的突破并不频繁;周四金价升高0.5%,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疲弱,增添了对经济放缓的忧虑,这可能促使美联储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利率不变;美国数据令人失望,此前发布的一批中国和欧洲数据也疲弱,这帮助黄金守住阵地。

 

 

  美指大级别走空,那么避险情绪势必会推升金价。另外,全球各地央行都在开始大量买入黄金,这说明市场依旧看好黄金的升值空间,黄金受到提振走强几乎也是必然的走势。

 

 

  从黄金周线及日线级别分析,下方支撑位置集中在1305-1302区域不变,这个区域防守有效,短期内仍是保持区间震荡,大趋势上维持多头节奏,箱体整理后继续看多反弹向上冲刺。周四晚间美盘开盘黄金发力上涨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另外,黄金行情从中期走势来看,鉴于过去三个月形成的高点和低点上移形态,黄金存在强劲看涨。50日均线积极上倾,且稳稳交投在200日均线上方,这是中期积极动能可能会持续很久的信号。黄金重启看涨动能可能将令金价升至高位1326美元,甚至更高,很多机构和投资者将焦急等待金价收于1343美元来增加买单。但要谨防金价在1326美元再次回撤,操作上待突破或受阻后操作。

 

 

  4小时级别上看,K线呈现强势的上行走势,MACD快慢线交投于0轴将有突破0轴走上行的趋势,红色动能柱逐步增量运行,破位1326一线也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上破了这一水平,那么将有望进一步看向1350。近期支撑位于心理关口1300水平,而1280仍然是维持上行趋势的关键。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致诚官微qzc016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4-16一线支撑。

 

 

  黄金空单如何解: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致诚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关于黄金解方法,除了根据当时所做单的价格位置去操作之外,还可以根据交易者判断的市场未来走势去进行操作解。上升趋势、平衡震荡趋势、下跌趋势等都有相对应的解方法。

 

 

  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