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尧婧茹:2.17黄金后续行情走势,中长线布局如何拿利润

[2019-02-17 21:59: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周的盈利,一周的成果,一周的努力,一周的付出,一周的回报!在这周大家经历过低谷,也经历过高峰,各种各样的酸甜苦辣,但是依旧收获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金价周五跳升至两周高位,因美国经济数据疲弱,增强了美联储将暂停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钯金追平纪录高位,因供应持续短缺;虽然黄金势将录得小幅周度涨幅,但本周大部分时间在区间内波动,周五的涨幅受到股市反弹的抑制;黄金(价格走势)犹如观察油蒸发,市场仍在低位时看空,高位时看涨,但实际的突破并不频繁;周四金价升高0.5%,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疲弱,增添了对经济放缓的忧虑,这可能促使美联储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利率不变;美国数据令人失望,此前发布的一批中国和欧洲数据也疲弱,这帮助黄金守住阵地。
  
  ————黄金行情分析————
  
  美指大级别走空,那么避险情绪势必会推升金价。另外,全球各地央行都在开始大量买入黄金,这说明市场依旧看好黄金的升值空间,黄金受到提振走强几乎也是必然的走势。有些投资者从1240开始布局中线空,空到1300上方,还在中线空,这点真为他的心理承受能力感到担忧!小时级别黄金强势突破此前提到的1302——1315区间,盘整走势被突破那么就要出方向了;
  
  从黄金周线及日线级别分析,下方支撑位置集中在1305-1302区域不变,这个区域防守有效,短期内仍是保持区间震荡,大趋势上维持多头节奏,箱体整理后继续看多反弹向上冲刺。周四晚间美盘开盘黄金发力上涨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另外,黄金行情从中期走势来看,鉴于过去三个月形成的高点和低点上移形态,黄金存在强劲看涨。50日均线积极上倾,且稳稳交投在200日均线上方,这是中期积极动能可能会持续很久的信号。黄金重启看涨动能可能将令金价升至高位1326美元,甚至更高,很多机构和投资者将焦急等待金价收于1343美元来增加买单。但要谨防金价在1326美元做顶,操作上待突破或受阻后操作。
  
  ————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美原油继续震荡上行,但油价目前依旧交投震荡区间内部。美原油正在测试2018年10月4日来这波下降趋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如果有效升破这一水平的话,那么原油可能会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上行有温和开口迹象但整体依旧处于横盘整理走势,这暗示,原油目前还不能确定将持续上涨。不过,MA均线有向上发散的迹象,因此,原油整体风险偏向继续上行。
  
  4小时图显示,油价在升破阻力之后继续震荡上行,现进一步逼近上方关键阻力,与此同时,KD以及RSI指标也继续震荡上行并逼近超买水平,因此,如果原油未能有效突破38.2%回撤位阻力的话,那么可能会引发技术面回调。不过,MA均线整体走势偏向上行,因此原油日内风险依旧倾向看涨。减产乐观情绪助油价周五再涨,原油开盘后反弹55附近受阻回落下探54.3附近支撑再次反弹55.8附近压力位,原油收盘再次在高位。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6.4-5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4.3-54.5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6.4-56.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4-55.6一线;
  
  1. 下方回调至54.3-54.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2-55.4一线;
 
 
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方能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我是尧婧茹(yjr432),风里雨里我都在这里等你!
 
文|尧婧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