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2.18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9-02-18 21:03: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2.18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多头欧式盘中进一步向上攀升,这一时段价格上探1325。分析师预期伴随美元的弱势,多头终将升破1326前高位置,展开对1330的上攻。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无重要数据公布,关注中美在华盛顿举行的新一轮贸易谈判。

 

 

  中美贸易局势牵动人心

 

  上周中美双方在北京举行了第六轮经贸高级别磋商,据新华社2月15日报道,双方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共识,对技术转让、知识产权保护、非关税壁垒、服务业、农业、贸易平衡、实施机制等共同关注的议题以及中方关切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主要问题达成原则共识,并就双边经贸问题谅解备忘录进行了具体磋商。双方表示,将根据两国元首确定的磋商期限抓紧工作,努力达成一致。

 

  双方商定将于本周在华盛顿继续进行磋商。

 

  在周五中美贸易磋商结束后,周六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贸易谈判代表刚从中国返回,谈判非常富有成效。目前在海湖庄园与我会面,详细介绍情况。”

 

  紧接着在周日,特朗普又发布中美贸易相关的推文。特朗普写道:“今天将与我的工作人员进行关于中国贸易协议的重要会议和电话讨论,还有更多。在很多不同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

 

  据彭博周一报道,此前美国谈判团队在回国后向特朗普介绍了谈判情况,并着手准备展开新一轮谈判。

 

  亚股周一普遍反弹,因投资者大胆寄望中美本周华盛顿谈判将有进展。市场专家表示,若中美双方达成协议,在冗长的争端后拨云见日,应该能持续推升股价。

 

 

  菘蓝2.18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慢慢悠悠的震荡了十二天,周五的日子总是令人意外而又意料之中,对于心中有“势”的人来说,行情会怎么走心中早已有了方向,2018年的时候,行情从1365跌到了1300,有人喊着1300开始中线多,结果一路做多到了到了1200,终于到了1160的时候,发生了反弹,于是又有人说着要中线空了,1200开始空,1240加仓空,空到了1300还是有人在说中线空,不得不否认的是,市场上的一些分析师和投资者始终在跟行情反着来,从上次1326跌到1302,这种回调20美金的力度对于很多人来说有了太多的做空理由,所以现在到了1326的时候,又有人在喊着中线空,试问勇气从何处来?

 

  对于今晚,只用注意两个位置,一个是低点1320和高点1330的位置,稳健的等待1318多单进场,如果在11点之后未能跌破20,那么在1321一线选择多单进场,目标看1326,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微: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