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2.18黄金高位震荡能否突破?美盘行情分析及策略

[2019-02-18 22:43:26]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从预测,到布局,再到获利,运筹帷幄将利润握在手中,在之前我就说过,我的获利完全有硬道理

段浩雨:2.18黄金高位震荡能否突破?美盘行情分析及策略

 

时不待我,这是很多投资的朋友写照,为什么这样说呢?对于很多投资朋友来说,好的行情因为犹豫,因为各种原因,导致错过了好的行情时间,一操作就是行情反复,捉摸不透,导致很多人都是失望而归。浩雨想说的是,对于我们而说,时刻准备着是必须的。市场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停下来,而市场需要的是我们去根据市场而改变。变则通不变则痛。

从预测,到布局,再到获利,运筹帷幄将利润握在手中,在之前我就说过,我的获利完全有硬道理,即使你没有跟上也不用着急,接下来的行情,我们接下来继续布局,盈利总会进入你的口袋。

 

市场一直都是优胜劣汰,不论是淘汰投资者还是淘汰分析师,留下的都是精于市场的人,靠谱稳健的。诚恳走一生,浩雨的性格就比较直接,也不喜欢吹嘘盈利,求稳一直是我的宗旨,用实力说话,不来虚的,分析头头是道,交易起来杂乱无章的人不计其数,实力、单子、盈利才是最直接的实力体现,所以分析头头是道,不如一单体验。浩雨等你来!话不多说,下面我们来看行情。

 

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来看,在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黄金都是以探底走高的走势呈现,周线也以带有较长的下影线阳柱收尾,周线金价继续维持多头的趋势。日线上金价以大阳柱收尾,布林带三轨由之前的缩口转变为开口向上,但是还未彻底形成开口之势,一旦金价突破上轨阻力,布林带完全形成开口之势,那么上方的空间将进一步的打开,多头的上行脚步将势不可挡,5/10日均线形成金叉虽然还未形成大幅度的向上延伸,随着时间的推移迟早会大幅向上发展更上金价的节奏,sto快慢线金叉大幅向上延伸,虽然目前快线已经运行到超买附近,但是并未出现拐头的迹象,也说明目前多头的强势,macd快慢线运行的节奏比较慢,目前还在由死叉转变金叉的过程当中,绿能同样是在逐渐的减缓。整体来看,日线多头明显占据优势;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小时来看,自金价再布林带下轨探底后呈现碎阳震荡上升,虽然期间也有碎阴但也只是小幅度的回撤后便再度拉起,目前布林带三轨呈现开口向上发展,同时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外,虽然目前金价较早盘时段有所回落,但是5/10日均线跟随金价的节奏向上发展,且为金价的上行提供上行的支撑,sto快慢线运行至超买区域初步构建死叉,但是还未形成下探释放,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继续运行,红能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强势多头运行,不过短期也需要重点关注上轨的前期高点阻力,破位可顺势跟进,若不能破位回撤后在介入便可。

黄金策略:趋势是非常明确的,任何的回撤都是介入低多机会,日内重点关注前高阻力1326,下方支撑1316-1318一线,日内回撤1318一线便可布局低多,止损1313,目标看破1326期待新高出现。

 

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浩雨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浩雨好友,浩雨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