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2.19黄金震荡多空都可,为什么你做空是亏而我是赚?

[2019-02-19 15:47: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技术面日线上来看单边上涨。受美元指数持续走软影响,黄金多头表现较为强势,金价此前多次下探千三关口,但均受阻。现货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2018年6月14日来下降趋势的25%百分比位置的压制,且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这暗示,黄金中长线将继续看涨。金价目前依旧处于1300-1326美元这一区间内部,不过,黄金正在逼近该区间的顶部阻力,如果布林带有效收于该水平上方的话,那么将进一步巩固黄金的中期看涨走势。

 

图20190219092709.jpg

 

  4小时级别:震荡反弹;黄金短线涨势较为强劲,金价逼近1325美元水平,MA均线再度恢复涨势且处于看涨排列走势。这暗示,黄金短线风险偏上行。此外,布林带轨道也有进一步走高的倾向,这也进一步巩固了这一观点。不过,投资者需要警惕的是KDJ指标触及超买水平,这可能且美指在下方存在较强的支撑,因此黄金的短线涨势可能会受到一定的上涨的限制。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乐时琪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6-131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16-13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6-1328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28-13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2一线;

 

1550470196953096110.jpg

 

  2.18交易回顾:

 

  昨日行情最高触及1327一线,开盘1321位置, 黄金欧盘回落1321有效支撑上行突破1325新高,当前承压1327一线。昨日全天操作了两单,先于1324点位空单进场,目标看1321。因日内看涨,且开盘价为1321.80,预计日内不会跌破,所以获利两个点后在1322及时出场。中午黄金回踩开盘价1321后反涨,于是反手做多,在1322点位入多单,目标看1325。但之后行情一直在1323-1324浮动,没有较大变化,最后在1324点位出场。昨日共盈利4个点,获利3288美金。

 

  在我做多的同时,同样有一批做空的投资者问我套单了怎么解。绝大多数投资者在1321的低点做了空单,导致单子被套。你的做单理由可能是看黄金回落了这么多,认为下方还会有回撤空间,准备短线操作一下,所以追了空单。不是说不可以在黄金大涨时做空,毕竟行情现在一直在震荡上行,但是这样的操作明显逆势了,黄金从涨幅和各大周期趋势来讲,是明显的看多思路,做空本就属于逆势操作了,还在1321这种低位,这种利润宁可不要,也不要去冒风险,本金为王的道理不需要我多次强调。在大趋势看多的情况下,我们应当保持低多操作的思路,适当在高位操作一波空即可,不可贪多。

 

  做黄金,技术可能很多人都懂,但就是做不好。错就错在了你经验不足,不懂黄金运行规律,不懂风险控制导致了最后的损失。行万里路,不如名家指路,在这个市场上往往是选择大于努力。元宵佳节,祝您有个愉快的一天,同时也祝福您在这一天能够交易顺利,拿下每一笔利润!

 

5dcb7a05ccf0a682ea11a4b5462d08e3.jpg

 

  做黄金投资你为何频繁亏损?

 

  其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其二,不设置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到时也会玩完、亏的没地方哭。

 

  其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不负责任的老师当看到你的资金所剩无几或叫你加资金你又不加、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把你凉到一边去、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的老师你还有必要跟着做有道理吗?乘着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本文由乐时琪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