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2.19黄金维持多头强势?黄金走势分析

[2019-02-19 16:21: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6367890749763528065844144.jpg

  ——消息面分析——

 

  周二美国市场将恢复交易,金融市场波动性料将重新回归。大家日内可以留意一下英国的就业数据;如果就业数据进一步恶化,预计会在短线会对英镑产生一些负面影响。此外美盘时段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将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演说; 原油方面,周三凌晨可以留意每周出炉的API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对油价会有一些影响,而且会影响到市场对美国原油库存的预期变化。

 

  ——实力彰显,稳健持续盈利——

 

  回顾一下昨日的交易,黄金日间的波动并不大,昨日由于受到总统日假期提前收盘的影响,黄金虽然突破新高触及1327一线,最低1320一线,但是未能延续强势,当前黄金小时级别走势一直沿布林中轨上方运行,走势非常强劲,再未发生行情转折的信号前依然看涨,黄金开盘1321上方继续顺势看多,借机回落支撑位附近是再次进场机会,上方目标可见1336压力位置!

 

  昨天我在1322附近做多单,客户在我喊出后没有几秒单子就截图过来了,而一个刚成为实仓的客户确是一再质疑,我也不好多说,就像我说的,哪怕我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十单对九单,我也有一单是错的,如果正好这单被你撞到了,那我真是有口难辩,我只想告诉你,我是一心一意想你赚钱,我比你专业,我带的盘比你看的盘还多。我真心实意给你指导,换来的却是一再质疑,为什么要这样做,这么高了,为什么还要做多,这不是瞎做吗?特别是还往回还走了一个点左右低点到了,1321上方,我那个心里难受的,就像我是故意害他似的!我退一万步说,你自己做,哪怕跌倒1320,1318,1316你敢做多吗,那时候你又在想是不是要跌了,是不是要等1312,是不是要测试千三支撑位了,你压根就不敢下单,好吗?

QQ图片20190219132930.jpg

  思路对不对,行情来验证,有没有实力,利润来证明。每天策略全网公开验证,虽然操作的少,但稳健谨慎,保本望盈一直是我的风格,策略精准行情实时来验证,实力强劲全网处处可查询,真正的实力从来都经得起检验!弦蔓的实力早已毫无保留的展现给你,就是如此精准,就是如此自信!不要再给我抱怨行情不好做,在我看来,不好做的根本就不是行情,而是实力不济的托辞!明日的成功源于今天的选择,你想赢,想赚,弦蔓在这里等你!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日线上来看单边上涨。受美元指数持续走软影响,黄金多头表现较为强势,金价此前多次下探千三关口,但均受阻。现货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2018年6月14日来下降趋势的25%百分比位置的压制,且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这暗示,黄金中长线将继续看涨。金价目前依旧处于1300-1326美元这一区间内部,不过,黄金正在逼近该区间的顶部阻力,如果布林带有效收于该水平上方的话,那么将进一步巩固黄金的中期看涨走势。

 

  4小时级别:震荡反弹;黄金短线涨势较为强劲,金价逼近1325美元水平,MA均线再度恢复涨势且处于看涨排列走势。这暗示,黄金短线风险偏上行。此外,布林带轨道也有进一步走高的倾向,这也进一步巩固了这一观点。不过,投资者需要警惕的是KDJ指标触及超买水平,这可能且美指在下方存在较强的支撑,因此黄金的短线涨势可能会受到一定的上涨的限制。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陈弦蔓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1-13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8-1320一线支撑。

QQ图片20190219094512.png 

    黄金周二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20-132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6-1328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31-133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5-1327一线。

 

  金市沉浮,行情深似海,任你万千折腾,终究逃不过扛单涛/单的噩梦;交易之道,在于保住本金,任你多空转换,弦蔓定能助你稳健持续获利。行情在变,策略在变,盈亏在变,但我们对成功的渴望一直没变过,正如弦蔓对学员的态度一样,我认为交易之道根本在于——保住本金不受亏损,唯有在此基础上我们的心态才不会崩,我们才更有信心遨游金市,直击沧海;唯有保住本金,我们才能愈战愈勇,才能最终斩获利润。

 

  文|陈弦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