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2.19黄金又破新高,原油高位震荡,晚间操作建议

[2019-02-19 22:37: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上以三连阳报收,K线以中大中形态变化,动能有衰竭之迹象,但是昨天日线单根K线形态并不是太有利于空头。上方1330关口成为重要的阻力点,价格没有上破1330关口黄金仍有回调的需求,而在四小时周期从1302价位启动也看到了K线低点越来越高的特点,同样处于单边形态,是一个段落的特征。但是在黄金创出新高今天亚盘四小时收盘看到阴线并且破坏了单边属性,虽然目前行情又反弹上来并且创了新高,但是真破假破还不好说,毕竟关键压制在30而不是27这个位置。

 

  综合来看,今天多空都有机会,在浪级没有确认的情况,结合日线以及四小时K线的走势,黄金上方1328-1330区间布局空单,止损1332,下方1323-20是日内继续做多的区间,如果黄金站稳30才能彻底宣告短期的回调走完了。

 

  黄金操作思路:

 

  回调1224-1222区间多单进场,防守1220一线,目标看向1228-1230,破位减仓持有;上方不破1230一线,空单轻仓进场,防守1233,目标看向1224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价格在56附近震荡调整后,今日盘中油价小幅走弱测试55.6附近支撑后再次回到56附近调整,短期预计原油还有震荡调整的需求,当前油价仍然在近三个月高位下方徘徊;原油市场基本面,交易员等待本周美中贸易谈判的结果,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牵头的减产意味着市场相对吃紧。但美国石油出口增长对OPEC+生产商提出了强有力的挑战。

 

  原油短期技术面上,油价因日线图上受到布林带上轨阻力的压制,油价在触及56.3附近后涨势放缓陷入震荡盘整;而日线上大趋势仍然看涨,K线短期受到5日均线的有力支撑;短线4小时图上看,原油价格依托布林带中轨持续震荡上升,布林带开口向上延伸发展;综合来说,原油短期趋势继续看震荡上行,因此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乐时琪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6.8-5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2一线支撑。

 

  套单全集,你不看损失的是你!

 

  ①、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②、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③、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④、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⑤、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⑥、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