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信轩:2.0黄金早间市场布局,黄金会跌吗?

[2019-02-20 09:34: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日元宵佳节大家和家人一起团团圆圆,我们的市场黄金也不甘寂寞一波大涨行情,你有抓住机会吗?盈利的朋友信轩这里先恭喜下了,被套的朋友也不要慌,放好心态不要倒在市场上,上帝是公平的,你的付出都会有回报,被套的原因要自己找找。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早安汇友!我是张信轩

周二(2月19日)纽市盘中,金价大涨,现货黄金创去年4月20日以来新高至1341.86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大幅下滑支撑了金价,围绕美中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使美元的吸引力下降。Argonaut Securities分析师Helen Lau表示,若贸易谈判取得进展将会增加对新兴市场货币的胃纳,美元将走软。美元规避风险的吸引力将降低,这将会支撑金价。

消息1:欧盟选举进入三个月倒计时

欧洲议会周一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预计5月选举后中右翼仍将在欧盟立法机构中占据主导力量,但是极右翼所占席位可能会有所增加。议会首席发言人Jaume Duch在民意调查新闻发布会上甚至表示,这将是自1979年首次举行以来最重要的欧盟选举。据悉27个成员国的约4亿具有选举资格的公民将被呼吁参加2019年5月23至26日的欧洲议会选举。

英国在目前的751个议席中占73个,但英国退欧之后,将不再参与大选将导致席位减少,除此之外民粹主义的兴起可能会对欧洲议会的决策产生重大的影响,这对于欧洲的经济走向也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消息2:多重因素美元回调持续

受中美贸易谈判风险缓和的乐观预期影响,带来了风险情绪的提升,降低了购买美元的需求。上周美联储的鸽派声音更是让美元多头开始谨慎,市场对美联储暂停升息周期的预期进一步提升。尽管国际股市上涨,避险情绪回落,黄金不跌反涨表明黄金多头强势。

接近本年第一个美联储大加息周期,市场焦点将移向今年票委的态度及近期美国政府停摆对于美国经济的损害,过后将再度移向未来美国因特朗普坚持建造边境围墙事宜所带来的一切不利影响。

今日关注:

美国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联储主席梅斯特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演说;

特别提醒:晚间美国方面并无重要数据,留意官员讲话即可。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今日行情分析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经过凌晨时分及亚盘时间段的回落走势后,欧盘金价再度拉高,虽然macd指标有顶背离迹象,但金价目前仍保持震荡上行走势,建议重点关注前低及13234一线支撑,若金价近期跌破此处,将破坏上行走势,后市或有一轮深度回调过程从

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0轴上方动能柱开口变大,金叉开口逐渐变宽,且布林带3条轨线都呈现上涨趋势,黄金昨日夜间迎来大涨行情,但夜间上影线已出,说明多头力量已受到扼制。短线来看,4小时慢性上涨阶段,黄金短线或继续震荡上行,KDJ以及RSI指标处于超买水平暗示金价可能会在一波强势上冲行情之后再度回落修正。经过此前的回升收复,接近高点突破后,节奏就会慢下来。更长的时间是在整理蓄势,但周线和日线结构已经奠定了多头趋势。此前的区间上轨压力1324-1326一带突破后,转换成强力支撑。也是本周的多头防守点,强势的话回调空间不会下破1324一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信轩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压力:1345

支撑:1334

早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32-1334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38-134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43-134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8-1340一线;

信任的魅力在于相互,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张信轩/众/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