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信轩:2.24黄金下周非农来袭,黄金如何布局?

[2019-02-24 01:49: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

  黄金价格在近期涨势过快,所以出现了明显的技术性回调。目前,市场当中,对于黄金的信心爆棚,乐观的看多情绪明显。市场人士都在预期国际金价的不断上涨,反而加速追高的风险。当然,美联储对今年是否会加息,仍然处于不确定的状态,认为会加息的投资者依然有一定的想象空间,所以美元多头可能还会多黄金的上涨带来一定的麻烦。当然,美国经济的恶化也是有目共睹的,只要美元指数没有机会大幅上涨,黄金价格的向下空间也相对有限。

  下周黄金市场将迎来本年度最为关键的一周之一,下周鲍威尔、特金会、穆勒报告、中美谈判大限等事件强势来袭。由于黄金在过去一周出现强劲上涨,最终触及10个月高点,因此近期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明显看好黄金。尽管金价在本周已从高点回落,但黄金仍持有重要的初始支撑位,这表明价格在短期内仍有上升空间。还会有一次上升机会,也给我们再一次布局长线空单的机会。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在经历周初的猛涨和周四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后,以较长阴线收跌,4日连涨后2日回撤收跌目前交投于1326美元/盎司附近。承接前一日的回落,目前黄金涨势严重受阻,金价震荡区间被拉到周初水平。如今跌破关键性支撑位,下周四小时级别线1330下方位置发展值得关注,以日K线为中轴,做周线和4H小时线为主,大事件驱动下多头方向未变,小时线和周线倾向于更大级别的调整,做多周期和区域值得尝试,争分夺秒大方向是一方面,风险回报也要重视。

  黄金当前回落站稳1326上方,下周如果能以此位置作为起涨点,再次上攻1337位置甚至1347位置,黄金将会走横向震荡的走势,区间会在1318上方震荡;但是黄金如果不能有效突破1337位置的压力,必将会再次探新低,甚至会回落至1300附近,这种概率发生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黄金跌破1300位置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此位置是中线多空分水岭,关乎今年黄金的多空,黄金大方向看涨是没有问题的,当前只是上涨图中的休整。下周黄金将会是这两种震荡方式中的一种,重点关注1337位置的得失即可,突破1337上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当然下周的大非农也要防范!行情瞬息万变。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下方建议1323做多,损1318,目标1328-30-35;

  2、上方建议1337不破做空,损1342,目标1332-3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不懂之处欢迎咨询WHZHZXX,信任的魅力在于相互。

  张信轩/众/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