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2.24黄金实盘策略每单都有思路讲解,看思路不迷路!

[2019-02-24 14:32: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阳峰:2.24黄金实盘策略每单都有思路讲解,看思路不迷路!

宋阳峰:黄金实盘策略每单都有思路讲解,看思路不迷路!

 

最近行情来回震荡走得多,大方向上一直在强调低多为主,多空畅快把握利润。横久必跌?行情这么容易把握那人人都能赚到钱了!在上行趋势中猜顶做空,在下行趋势中猜底做多,很多人操作就是在猜,在堵!白白错过盈利行情不说,资金还越亏越少。很多人加到宋阳峰说之前遇人不淑,良师难求,现在就在你面前,你却选择视而不见?多少次你错过一位良师,就像错过无数次本可以盈利的行情一样,本来有一条盈利的路你不选,你却偏要去跟着庸师胡乱操作,最后输得惨不忍睹!误入歧途还执迷不悟只会让你的亏损越来越严重,直至一无所有!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是大多数时间你输我赢,你亏我赚!投资靠经验,靠技巧,靠实力,更靠选择!我不知道该怎么让你选择,但我肯定是你不选择其他人的最好理由!(文末找宋阳峰)

 黄金小时图走势分析,小时图黄金本周三早盘冲高1346美金承压回调,晚间美盘二次上涨1346美金承压下跌,周四延续深度调整,最低下跌触及1321美金,周五黄金晚间企稳1321美金震荡上涨,收盘1328美金附近,本周整体走势冲高回落。短周期黄金周五晚间企稳1322美金震荡上涨,并且突破了早盘高点1326美金,最高上涨触及1332美金,收盘1328美金附近。短周期黄金周一早盘压力关注周五晚间上涨高点1332美金,下方继续关注低点1321美金,跌破1320美金将再次打开下跌空间,下方强支撑关注1312美金附近。

  黄金周一1331-32美金做空,止损1336美金,目标1322美金。

 

投资结果无非就是盈和亏,不存在次次盈利的神算子,也没有一直亏损的倒霉蛋。宋阳峰这边实仓学员操作记录每日更新出来,无论盈亏一直都是大大方方毫不隐瞒,实力公开透明经得起检验。很多朋友每天都在交易,每晚也盯盘到凌晨,一周下来发现人累到不行,到手的利润却少得可怜!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淤泥不染,清涟不妖!

 

最近有很多人在问我:为什么你能够在这个市场赚这么多钱还要找投资者?还要花时间教一些散户做投资呢?自己操作不是更容易资本套利吗?我来给大家说说原因,就打个比方吧,马云,王健林的钱够多了,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他们的后代十几代都不用愁,但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宋阳峰!

我最后想说:

 

做单不顺的时候,一定要暂时休息

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  V-信:syf884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