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2.25黄金周线1346下方停涨修正,本周主思路看回调

[2019-02-25 10:23: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阳峰:2.25黄金周线1346下方停涨修正,本周主思路看回调

宋阳峰:2.25黄金周线1346下方停涨修正,本周主思路看回调

 

别把投资当成了游戏,谁游戏了市场,市场就惩罚谁。投资难在实事求是,贵在战胜自己。趋势的发展总是激励能人,鞭策庸人,淘汰小人。不要过度在意昨天的得失,这样只会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人生错的不是点燃了一根导火索,而是眼睁睁看到爆炸后的后果。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坦然接受,淡然从容,你并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眷顾你的坚持。

 

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初开盘延续涨势。周内一度刷新1346.54美元|盎司。随着美元的停顿震荡。黄金周尾续力不足,上周四一根大阴线回撤至周初低点1320附近。回归起涨点,好在周尾反弹至13333高位,收盘在中性1330.周线收得偏低。收出较长上影线,周线上行放缓,短线不太乐观。上周五坚持在1322-1324一带做多上看1331-1332.刚好达到目标。

周线收低,特别是上影线较长,本周不收复上影线,极容易短线走回调,毕竟日线也出现了黄昏之星的K线形态,上周五虽有反抽,主要也是受到10日线的支撑。加上美元时强时弱。使得黄金短期拐头回调也不容易。伴随着反复。考虑到周线和日线形态上升量能不强。周初在不突破1346高点。还是得防止高位回落。

 

黄金4小时连阴回落走出一波反抽修正,反抽黄金分割点50%位置有所承压。也接近了布林道中轨处。布林道失守中轨走成震荡。打破了上周依托中轨走强势上涨的结构,本周倾向于回落一些,毕竟周线和日线有点不乐观,不过短线还是比较反复的,并不是直接弱势的下跌。震荡式回调修正。小时图构造回调浪形。目前B浪反弹修正确认首波高点阻力。若是1333高点构造成功的话,欧盘开盘不上破1333.同时能够下破1320低点的话,浪形调整结构就会成立。目前离低点1320还有一段距离,首先关注1333高点的压制。欧盘开盘不突破则在此位之下放空。反之上破的话,等待二次探高回落。周线来看。倾向于走一波回调了,只是短线看会不会去回补上影线。本周主思路在1346高点之下看回调,日内短线反弹1337-38附近做空损1343.5目标1327-1320破位下看。若欧盘开盘后迟迟不上破1333则在此位之下适当做空。关注供种浩“宋阳峰”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syf884

 

黄金投资机遇来了,抓住这个点必定要翻仓

 

莫须有的自卑,终源于孤独,别给往事敬酒了,往事也会醉,身经百战,又怎受不了单边的摧残,多年后,再回想曾经博弈于某个单边的起起落落,或许,是否做到已经不记得了,但这记忆,却能让你张扬地笑,莫名的痛。抓不住的利润叫刺激,回不去的行情叫往事,但我们一直向追求着比利润更刺激的刺激。

 

本来我不想发什么盈利图,但是没办法,有的人一点这篇文章一看,这个老师没有盈利图,这个老师的水平好差啊,这么好的行情盈利图都没有,水平肯定不怎么样,我真的很无语,真的很心痛,盈利就必须要盈利图来衬托吗?或许这就是现在这个市场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吧,这就是这个市场混乱的原因吧。哎,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有限,不能够改变,但是我也不想顺从。我不是圣人,我也有感情,我想帮助你,但是你却连手都不伸一下,怎么帮助你?市场纵使混乱不堪,但是我也想成为那一朵青莲而出淤泥不染,纵使困难重重,我也会拼尽全力。我就是我,自信而又有实力的宋阳峰!

淤泥不染,清涟不妖!

 

最近有很多人在问我:为什么你能够在这个市场赚这么多钱还要找投资者?还要花时间教一些散户做投资呢?自己操作不是更容易资本套利吗?我来给大家说说原因,就打个比方吧,马云,王健林的钱够多了,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他们的后代十几代都不用愁,但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宋阳峰!

 

我最后想说:

 

做单不顺的时候,一定要暂时休息

 

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可能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但是做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赚钱的快乐,也有亏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黄金无非多空争夺,你抛硬币都有50%的胜率,外加经验和技术上的分析和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胜率稳定在80%并不能,稳健来做,一天一到两单,周期稳健有收益,这就是我期望看到的,也是带学员的宗旨。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