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尧婧茹:2.28黄金受重挫空方势弱,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9-02-28 11:23: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婧茹总结认为: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这样,我们才能在这个市场上,游刃有余!  

  

  ———消息面———

  

2月27日美元从三周低点反弹,因投资者对美中贸易谈判愈发谨慎。此前美国贸易代表表示,要达成协议并确保未来执行协议,仍有许多重大问题需要解决。金价创近二周新低,因美元温和反弹而承压。油价大幅收高,美油一度涨超3%,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骤降,且沙特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寻求阻止油价攀升的言论置之不理。

 

 

周四(2月28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反弹至1320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元指数走势偏震荡,鲍威尔发表讲话加剧了金价的跌势,黄金一度失守1320美元关口。与此同时,英国脱欧谈判利好消息打压了市场避险情绪,这也使得黄金进一步承压。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GDP数据,此外,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分析看,黄金日线收十字星,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5日与10日均线粘合死叉形成,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黄金日线近期陷入高位小区间震荡颠簸,围绕短期线附近来回震荡,暂时没有方向,短期线开始死叉形成,这点不利于多头,下方距离上升趋势线还有空间,本文由尧婧茹(yjr432)独家编辑,行情实时指导可单线本人。笔者认为近期重点我们应该关注行情是跌破站稳上升趋势线进一步回调考验前低1302,还是企稳在上升趋势线支撑上方继续拉升冲击新高。

  

  从黄金4小时线上分析看,黄金横盘区间震荡颠簸,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及上方运行,若拉升突破前高将冲击1350-1352压力,下方跌破上升趋势线没有跌破前低企稳也仍然有机会继续拉升冲击新高,只有跌破1302前低才会真正中期转空,否则行情从中期看更可能是维持1300-1350大区间内震荡颠簸,之后再走出大方向。黄金日内短期方向暂不明,我们先维持1320-1333区间内高抛低吸,等待突破后顺势跟进。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26-1328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13/14底部支撑,操作方面短线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反弹至1324-25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6一线突破。

 

  

———原油行情解析———

 

  OPEC及其盟国去年的产量大幅增加,未能帮助降低原油供应,因此库存水平激增。在特朗普周一的推文发布之后,油价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称,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美国在这个问题上拥有战略利益。相关信息显示,OPEC及其盟国将在4月举行会议,以决定产量政策,双方在去年12月同意从今年1月1日起减产120万桶/日,为期6个月。法利赫称,根据目前的情况显示,OPEC可能将减产行动延长至2019年底。

 

  原油技术面日线布林带整体持平和运行,MA5与MA10均线有形成死叉的趋势,油价上方仍受到MA10均线压制,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支撑。4小时布林带整体延续下行,油价上方仍关注布林带中轨压力,虽MA5与MA10均线金叉上行,但56美元一线为前期价格下跌时的调整价位,因此油价有上探压力后回撤的趋势。美盘上考虑到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公布,笔者建议操作上关注4小时线布林带中轨压力,保持高位看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56.45附近做空止损57目标回看56-55.5-55破位持有

 

  温馨提示: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本文由尧婧茹(yjr432)独家编辑,行情实时指导可单线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

 

文|尧婧茹 笔者唯一薇芯yjr43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