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 3.7黄金难有出头之日?黄金操作建议

[2019-03-07 11:13:51]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一盘棋下得好不好,开局很重要。一局球能不能得分,关键要看打球人的技术如何,在黄金投资中,赚的人对盈利大部分人都是处之淡然,因为他们都经历过亏损的过程,他们赚的都是自己努力应得的,而亏损的人却一直念念不忘,心有余悸,而这样的后果也只会是造成更严重的亏损,心态决定盈亏,细节决定成败,入市时机不对、价位太差,行情上升到顶去买涨,行情下跌到底去买跌,一入场就被套牢,这样的后果是不是你想要的?上半年亏损的朋友请停止你的脚步,如果还想在这个市场继续待下去,做一份严格的交易计划,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畏的牺牲!
  
  资讯解析:
  
  周三(3月6日)晚间21:15公布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8.3万人,预期为增加18.9万人,前值大幅上修为增加30万人。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变动不大;美元指数变动不大。分析认为,1月份的大幅修正足以弥补2月份就业人数的部分下滑,美国就业市场依然火爆。在ADP数据和贸易帐发布后,北京时间周四晚间20:45欧洲央行将在法兰克福公布利率决议发表讲话。晚间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德拉基的讲话预计也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
  
  黄金走势分析: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投资者迎来了21:15分公布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该数据利多金银,料为周五非农数据起到前瞻作用。日线上看,昨日金价呈下影线小阳柱,如果今日金价收盘显示为阳柱的话,金价可能出现底部迹象。不过金价短期均线显示空头,5日均线下穿多条均线形成死叉,10日均线与30日均线也已经形成死叉,日线MACD指标动能柱跌落0轴下方,由此令金价多头存在较大顾虑,估计短线金价在底部仍然存在争夺。4小时图看,MACD形成金叉正在往上发散,这意味着行情短期内会持续有反弹出现,但是KDJ方面J线却已经到达了超买区域,这也表示着四小时级别反弹幅度并不会很大,上方关注好目前MA20的承压情况,在1292附近,同时也是本轮黄金下跌时候遇到的一个支撑位置。
  
  小时图看,黄金在1289-1282区间内经历了近两天的震荡,即使中途有下破1282支撑,但后续也是迅速收回来形成虚破,目前均线由于长时间的震荡目前没有太多的压力支撑体现到。今日金价走势也基本符合我们早间判断的预期,日内金价维持在布林通道中上轨之间波动。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未(wmx67188)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回调1283-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希望王铭鑫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τ以及K线等知识课关注王铭鑫获得最新资讯交流学习。
  
  本文内容由 王铭鑫:王铭鑫团队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果你对黄金原油投资不顺利、想了解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王铭鑫。王铭鑫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