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璟昇:3.7不懂行情,还做什么投资!甘之如饴,悔之不及!

[2019-03-07 21:54:40] 来源: 编辑:胡璟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胡璟昇:3.7不懂行情,还做什么投资!甘之如饴,悔之不及!

没有自信,任何事都小心翼翼,畏首畏尾只会越亏越多,就像表白,机会只属于那些大胆示爱的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需要技巧的,任何事情都是有规律可循的,黄金也是一样,掌握了一定的技巧与规律,投资之路才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利润面前,实力才是硬道理,要懂得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另外,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长线是金,短线是银,波段操作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

 

b0027cd25487418d8739d62b7d2a746a.jpg

 

 

胡璟昇日内交易总结: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风险大而且肉也少。最稳健的操作就是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再参与其中,稳抓鱼身。急功近利,眼前一点小利都不愿意放弃,总是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最后往往因小失大。不要在绝境中期待转机的出现,错误的道路早早放弃,顺势而为才是人间正道。今日黄金空头趋势尽显,反弹就是给我们进场空单的机会,午盘果断给出现价1286空单,行情如期下跌至1280一线目标,一切皆有思路计划而后动,一击即中!利润空间虽不大,但蚂蚱也是肉,短线复利我们不做最后的接棒人,不赚市场的最后一个铜板!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先付出才有结果!关注宫重浩‘风控胡璟昇’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

 

3.7.png

 

 

对于黄金美盘的行情,日内跌至1280后反弹!目前报价1284美元/盎司!整体来看1291下依然看跌不变! 但短期1280支撑上震荡修正!跌破是会破的!但需要一点时间,操作上可继续依托1291为强压,继续放空!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更多实时操作点位加入胡璟昇[TP923530]实盘获取。

 

 

 

【砥砺前行】

 

  行情没有绝对,我们不能左右趋势,多少人每天喊着顺势为王,却屡屡在顺势中亏损,单边行情哪有这么轻松,涨了看多,跌了看空,永远慢行情一步如何盈利?胡璟昇每天坚持更新策略不是让你看我赚了多少钱,而是通过我的文字,让你学会对行情有自己的见解。有学员把胡璟昇称为他的战友,胡璟昇问为什么这么认为,他说在市场上,每天就像在战场上一样,我们就是在同一个战壕里“出生入死”的战友,而我们配合的好不好就决定了我们的输与赢,而现在他也体会到了选择一位良将的优越感,祝我们凯旋而归!

 

5532461_1530179875_39892.jpg

 

  另外有一些朋友觉得老师每天免费分享行情解析,稍微看得懂的人都能自己操作,加入实盘有什么意义?每天的分析总结,一方面是证明实力,另一方面也是给急切需要帮助的朋友们一个安心。经常操作的朋友都知道,布.局、风控、调仓这些环节都需要充沛的精力?作为分析师胡璟昇的生活常常是熬夜到凌晨,开盘前就早早的等着,这是保证为学员们提供全面的指导。不少朋友一旦失误舍不得止损就是套,没多少日子赚钱的欲望就磨没了,到最后回本都是个问题,心态崩了,账户强平了,精力耗损了,什么也没得到。想着市场那么大一个蛋糕,一点甜头都没捞着,谁甘心?

 

 

5.jpg

 

朋友们都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你总是把握不住,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存在即合理,有因必有果,如果你还在不明不白的亏损,那投资还有什么意义?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胡璟昇看来,每一笔交易,都应有理有据,市场是拿来敬畏的,不要试着与市场抗衡,严格遵守市场的规则,这样的话实现长期稳健获利并非难事。

 

       (本文由胡璟昇官/威:TP923530策划,文章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