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泞胜筹:3.8晚间黄金走势分析策略附解套

[2019-03-07 23:05:53] 来源: 编辑:金泞胜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专注于教导投资贵金属、美原油、各种金融投资产品的技术指导。一对一指导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帮助了无数投资朋友
  美元指数继续强势,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扬,创近三周新高,令黄金承压。但是美股转跌以及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支撑了黄金市场。美国公布的ADP就业数据显示增长18.3万人,不及市场预期的19万人,但是前值从21.3万人大幅上修30万人。另外,美国12月新屋销售上涨3.7%,经季节调整后为62.1万户,录得7个月的高位,远超市场预期。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预计,美国经济放缓将称常态,并提到三大制约因素;全球经济放缓,地缘政治不确定和金融缓解收紧,称全球经济形势对美国经济构成主要风险,中欧前景变得不那么好。美联储有工具应对经济下行,可能重启QE,也可能考虑负利率。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小幅下探1280.50低点回升,惯性破底后,欧盘延续不足,这种由极弱势的下跌之后转为慢性震荡的节奏。延续性才是短线趋势的关键,虽有破低,但不一定会走成极弱。这波反弹的点还没给到,有一定时间持续,加上周五数据前的谨慎交投。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一根小阴带动短期均线继续下移,当前价承压5日均线显示的1287一带阻力,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空头排列,sto双线处于超卖区粘合运行,始终无法形成有利形态,加之RSI指标也未表现出明显的上行势能,因此,日线整体应倾向空头发展。不过,考虑到昨日上移后的低点1283已具备支撑效果,再配合1280整数关口的支撑,所以,日线还需防止诱空的可能出现。
  
  4小时方面,自周二盘金价触及1280低点后,布林带整体急剧缩口,短期均线持续走平,价格围绕短期均线上下震荡,虽然导致了方向暂时无法明确,但4小时形态出现止跌信号却是事实,加之目前sto双线已经突破20轴,并形成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也表现出明显的上行势能,所以,4小时级别依旧可期待多头的上行力度。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80-1282短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先看1288-1290区域;
  
  2.黄金反弹1288-1290短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先看1284-1282附近,破位持有。
  
  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关注公.中浩 金泞胜筹,帮你答疑解惑!在众多的分析师中找到金泞胜筹也是一种缘分,如果有需要我会根据你的资金情况,亏损原因以及平时的操作习惯等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去实现持续稳定的盈利,前提是带上你的真诚。
  
  文/金泞胜筹V(jy664432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