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3.8黄金怎样正确投资?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2019-03-08 11:19:48]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去规划和设计,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自己去调整和改变,你才能一点一点距离,理想生活越来越近。纵使不会事事如意,但你可以骄傲地说,我曾用尽全力,所以不会遗憾!

  

    相信点进来的朋友可能是自己做投资不是很理想的,首先你别急着看分析和操作建议!我的分析再对,点位再准,你做不好也是白看了,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肆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要想改变自己的出路,就必须先改变自己的思路。

  

  黄金分析:

  

  隔夜黄金继续保持在1290之下震荡,近两个交易日黄金始终未能有效下跌,这也给了大部分投资者一种担忧“黄金还能下跌?”,进而开始有人进多,弱势行情始终是弱势行情,震荡而已,并不是反转,即使要形成反转,最后一次下跌的起跌点必须站稳,否则都不盲目进多,否则下一轮跌势开启,你必损失惨重。黄金短线方面,黄金依然关注1290压力点和1297防守点。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王铭鑫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目前有布局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 方向迷茫把握不住 或者 有单被套束手无策的朋友,王铭鑫会根据你的具体的进场点位、仓位资金量等投资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和规划。获取跟多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添  :王铭鑫 )每日更新。

  

  黄金交易策略:

  

  1、下方回调至1280-1282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4-1292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2一线;

  

  原油走势解析:

  

  原油今日行情出乎我们的意料,并没有破位56位置,而是直接转头向上!当前来看原油还是区间震荡的过程,但是57位置没有突破前,还是不敢进场干多!美盘暂时关注57位置的得失再做决定!站稳即可再次进场干多,因为当前原油日线一直在布林中轨上方运行,破位则可能下跌至54位置!无论多空突破后都有较大的空间,倒是现在不急于这一时!目前有布局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 方向迷茫把握不住 或者 有单被套束手无策的朋友,王铭鑫(  wmx鉀上67188)会根据你的具体的进场点位、仓位资金量等投资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和规划。获取跟多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添  :王铭鑫 )每日更新。

  

  原油交易策略:

  

  1.原油57.2-57.5空,止损0.4,目标55.4-55.8;

  

  王铭鑫关心时刻:"怎样养成一个好的投资理念?"



  在决定投资某个理财产品的之后,对于首次投资的平台,由于对平台不是很了解以及平台体验如何也不清楚,先小额尝试进一步了解平台,也进一步体验平台服务,看看平台是否能够达到自己心里所期望。如果投资后发现还挺满意即可进一步投资,千万不要盲目胆大的去做。



  相信大部分客户都经历过抗单,锁单,持仓过夜的时候,这样看似普遍的操作手法对我们客户来说有什么影响呢,咱们先不说每个单子最后的亏损,就来算算你做投资以来,在隔夜费上所浪费掉的资金,这样看似一笔小开支,总的算起来也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打100万资金来算,一年光隔夜费都有70万左右。还有我们的保证金,有的平台的保证金很高,这对于想做投资又没有太多资金的朋友来说是件很糟糕的事情,保证金一扣除您还剩多少资金来操作了呢?



  王铭鑫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王铭鑫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

  

  在线指导老师热线:王铭鑫( wmx6718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