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泞胜筹:3.8黄金策略布局。亚欧盘黄金趋势解析!

[2019-03-08 14:49:56] 来源: 编辑:金泞胜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专注于教导投资贵金属、美原油、各种金融投资产品的技术指导。一对一指导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帮助了无数投资朋友
  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依旧是你们熟悉的那个金泞胜筹。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我们只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即可。投资要么你撞到了一个能够帮你控制风险,而恰巧你又是有着绝对执行力的人;要么就是你有着丰富的判盘经验,又有着极强的自律性,市场只允许这两类人的存在,而其他人恕金泞直言,都是这偌大市场中的一丝炮灰。我理解犯过一次错的朋友,但我绝对不理解不断在同一个地方跌倒的人,而我也从来不去同情这一类人,一个人执意要去重复“跳崖”,我又怎么拦得住呢,我做为老师,只是悬崖边上的警示牌,而非你跳崖时身上的保护绳。我是金泞胜筹
  
  北京时间周五(3月8日),美国将于晚间21:30公布2019年2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计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8.1万人左右,较1月大幅减少。不过只要该数据维持在15万人以上仍或将被视为强劲。
  
  美国劳工部发布1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政府停摆并未对就业人口产生多少冲击,但失业率回升,且薪资月率不及预期。美国1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30.40万,远高于预期的新增16.50万,前值从新增31.20万下修为新增22.2万;美国1月平均时薪年率持平预期值3.2%,前值上修0.1个百分点至3.3%;但失业率回升0.1个百分点至4%。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4.1万。2月非农报告需重点关注薪资数据,若薪资数据继续放缓增长,并引发美联储对通胀降温的忧虑升温,那么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恐再度降温,或限制美元上行空间。
  
  昨天黄金行情依然没有给到方向,继续以1280-1290区域内运行,亚盘在1288附近遇阻开始回撤,但在亚盘尾盘走出一波探底回升行情,一度刷新低点至1280.5附近,欧盘时段再次拉升至1289-88区域遇阻回撤,后市回落至1285附近震荡收盘,昨天月园在文章中(金泞胜筹3.7黄金关注1290多空分界,日内黄金操作建议)就表示过“黄金短线周期1290依然扮演着多空对决的中轴线的分界作用,行情守住1290继续看空”另外昨日月园给出的策略上方在1290-89附近介入空单,下方在前期低点84-82附近介入多单;思路是比较准确的,基本按预期在走;月园实盘也是收获满满!
  
  今日黄金重点还是要关注1290一线,1290作为持续震荡的高点阻力,没有企稳前不足以确认弱势调整格局的结束;目前黄金从4小时来看震荡区间非常明显,上方压制1290一线,下方支撑1280-1276一线,黄金持续的1280-90区间震荡正处于酝酿单边行情的阶段之中,而1290作为后市强弱分界线,也只有企稳1290后才能确认多头将迎来上攻,大周期1276的关键支撑点和1280区域的震荡低点支撑可以说下跌空间是有限的,日内短线还是继续守1290的关键阻力点和1280区域的支撑做高沽低渣布局操作,破位后顺势跟进即可,企稳1290后不用犹豫顺势跟多!另外关注今晚21:30是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失业率公布。
  
  黄金操作建议:
  
  短线黄金守住1290-1289一线布局空单,目标下看1284-1282一线;
  
  空单如强势破位昨日低点1280一线可顺势下看1276一线
  
  金不破昨日低点1280一线可短线介入多单,目标上看1287一线附近;
  
  黄金多头上破企稳1290一线可顺势跟进多单,目标上看1297一线附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30--次日凌晨2:00
  
  撰文/伦敦金泞胜筹(jy664432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