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3.9黄金开盘还会跌吗?非农后黄金走势分析

[2019-03-09 12:14: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时间过的很快,一周的时间匆匆流过。周末假期,很多朋友都会在网上看看分析文章,但是很多人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批阅奏章的事,忙的跟个皇帝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007ssDT0zy7pCqT0KD15b.png 

  ——行情回顾——

 

  周五(3月8日)非农利多,黄金直线暴涨,早间的行情分析中,就提到过非农利多的概率非常大,那么在午后行情破位本周的震荡区间后,行情上涨到达1295上方,非农如期利多,黄金大涨,轻触1300一线。

 

  指标上KDJ目前运行在相对高点附近持续拉升行情,KDJ运行至100附近之后继续上行为标准的单边上行,而且前期KDJ经历持续的低位钝化,所以现在当下的走势不排除走出比较极端的拉升,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行,动能红柱表现稳步推进,所以对于MACD的表现我们同样持有多头的思路应对。总体上来看当下的黄金走势已经运行在多头阶段,按照趋势的理论多头已经确立,那么接下来对于黄金的思路以看涨为主思路。操作建仓把握不准,TAO单焦急的朋友可连线笔者倌薇:JYLJ-868。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图——

 

  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走平,金价围绕着布林带中轨弱势震荡运行,5/10日均线粘合震荡运行展示没有方向上的指引,其他各期均线也是出现钝化的迹象,sto快慢线粘合运行在50轴下方,macd快慢线虽然低位金叉,但是红能放量的节奏并不快,整体来看,4小时依旧是偏向弱势震荡的走势,日内关注近期低点1280支撑,其次是1276一线多头的生命线支撑。最近几天一直是横盘的走势,多空反复较量,还是比较纠结的,横盘就意味着黄金在选择方向。下周上方重点关注1302一1305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7一线支撑。

 QQ图片20190309110655.png

  1、上方反弹至1300-130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0-12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6-1298一线;

 

  ——国际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周五(3月8日),亚盘时段,油价小幅下跌。因欧洲央行警告欧元区经济将继续疲软,经济增长放缓可能导致燃料需求停滞。此外,美国原油产量和出口创新纪录,美油产量自2018年初以来已增加200多万桶,达到前所未有的1210万桶/日,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国,削弱OPEC+收紧全球市场的努力。美元指数企稳于97关口上方,也是打压油价因素之一。

 

  而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显示,原自2月下旬以来,原油整体上逐步走出三角收敛区间,近期原油振幅逐渐缩窄的情况下,三角区间也逐渐迎来破位契机;当前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上方,本周中中轨线不断上移,短期支撑已经上移至55.8美元附近,而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粘合走平;日线上原油短线趋势继续维持在三角区间内震荡盘整,短期方向不明,还需后市三角区间破位才能确定后市方向。短线4小时图上显示,隔夜油价冲高回落,当前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持平运行,那么短线回落目标关注下轨54.8美元附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乐时琪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6.8-5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4.8-55.0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6.8-57.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0-56.2一线;

 

  2、下方回调至54.8-55.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6-55.8一线;

 

  ——盈利不是等来的,预期观望不如及早跟上——

 

  市场上的行情总是突然的,而理由总是事后面加上去的,有人一直抱怨这个地方,但是你却没有勇气走出这里,当骄阳渐渐远去半月高玄,当霓虹点点闪起昏夜降临,拿什么证明自己在这个市场的存在。当你找到我的时候,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

1551748262942.jpeg 

  不不,多少人已经因为成功的投资而扬名于四海,你没有想过要扬名于四海,你只想稳定的收获一点,但市场就是这么的残酷,连那么一点滴都不愿意给予你,从此,你不再有信心,你总是愁眉苦脸,这种垂头丧气的情绪一直掌控你,因为我们并不是很富有,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投资人的苦没有人懂?不,我懂,我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因为你的经历只是我的曾经。

 

  建议给的再快;也赶不上行情的快;非农行情来的太快,提前预警已经告诉你们了,抓没抓住看你们速度了;实盘的单子也已经获利出局,3月非农我们开了好头,此次非农数据的行情也是对后市趋势的一个映射;

 

  本文由乐时琪导师原创,时琪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具体策略乐时琪实盘指出。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