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3.9非农黄金千三受挫,多头泯灭?下周一触即发!

[2019-03-09 14:27: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3.9非农黄金千三受挫,多头泯灭?下周一触即发!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可不要为旧的行情悲伤,以致于浪费新的眼泪。第一笔就写错的人,只好一路潦草下去,以此养成的错误的习惯很难改变,以此造成的结果往往也不容易承担。市场上,某些人现在已经是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到最后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投资这么久,无论是心态还是实力一点进步都没有,继续投资下去只会让亏损扩大,离开又觉得不甘心。但是哪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小心谨慎,步步为营才能涅槃重生。

 

QQ截图20190308205331.jpg

 

 

 

 

 昨日非农交易回顾:回调做多梦碎,千三无力稳盈

 

       黄金周五午间进一步突破这周的高点1290延伸收复空间,而昨晚梓梵的思路则是在非农小幅利空的基础上回调做多。然而只能怪非农的数据已经差别有点大,而前值30.4,预期值17,而公布值只有2,大大低于市场预期。梓梵非农前预计行情可能黄金先跌后涨,可能完成二次探低反抽。然而一改此前颓势,多头开始反扑。

 

 

  QQ截图20190309101333_副本.jpg

 

       昨日非农梓梵虽然一直强调看多看多,然而却还是没有抓住这波行情。当行情上涨时已经高位不宜再跟进。

       至于后面支撑有效反弹至1300位置这一区间测试梓梵也是没再次介入,因为梓梵一直都在等待一个能否企稳的信号,直到后面上方1300没有突破,梓梵这时才果断的在1300位置再次进场空单,不过下方空间也是没看多大,直接止盈在了1295位置。

       因为近期行情走势没有延续性,所以梓梵还是得等上方1300区间压力测试结果,并在此时梓梵也是在全网公开策略:

 

             

  

      上方1305位置是本次下跌趋势线下边缘位置,此位置我们依旧要布局空头。那么下周梓梵建议反弹1300附近可以短线先空,损1304,目标1286

 

降损共赢,解你心头之忧


QQ截图20190309104548.jpg


       买保险,不是为了生病才买,做投资,不是因为没钱才做投资,而是要利用投资来钱生钱。有朋友跟我说,降损共赢就是换种法子来坑害市场上的投资朋友,这样的观点我是绝对不认同的,对我而言,我认为降损共赢是为市场的投资者提前买了一份保险,在享受保险的同时,帮你控制投资市场的风险,市场的亏损者占大多数,只有少部分人是能盈利的,对于你而言,或许经历过爆仓,经历过严重亏损,你也曾想,如果资金还能回来该多好,而我们就是让这种不可能变成可能,不论你赚钱,亏钱,对于你而言,都是赚的,亏了有人赔,赚了有钱拿,你还有什么理由说不好呢?只有黑平台才扣着不让出金,这边一切都有合同来保障,少少的几千元就能让你无后顾之忧,出金两小时内到账,赚钱了随时能走,你是否心动?

 

 

  建议给的再快,也赶不上行情的快。非农行情来的太快,不论你前面做的有多好,永远下一单就可能让你步入深渊。梓梵也差点在非农里栽了跟头,然而实盘的单子也已经获利出局,3月非农我们开了好头,此次非农数据的行情也是对后市趋势的一个映射。梓梵实盘学员中线预备中,周末报名跟上的学员附赠赵梓梵团队独家中长线趋势分析讲解。成功不讲几率,只讲机遇,抓住就是你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