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信轩:3.11黄金 3.11黄金 3.11黄金

[2019-03-11 12:20: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趋势如浪潮,一浪接一浪,市场小散如无根浮萍,何时能上岸?如果点开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获利,意义何在,你坚定跟随,我渡你上岸!频繁套单,无非就是短线操作拿不住利润,毕竟瞎猜你也不可能每次反向,黄金原油可看大势,追逐小利的你,花费了多少时日,影响了多少心态,大亏小赚是你真实的写照,观我一文你不跟,阅我十章你自悔!每次短线下挫,总觉得底部空单解套有望?其实只是市场给你最后的出局机会;总觉得多单被套着急锁仓的你,却不知道这是一次又一次的诱空蓄势。黄金1280筑底看涨,中线开多自然是获利持有,小亏我可接受,大利只是常态,现在套单亏损的你,能否迈出与我探讨的这一步?我自教你何以为盈,我是张信轩,无我不可盈之单!(文末找到笔者联系方式)
  【今日重要事件】
  待定 欧盟财长会议,至3月12日;欧元集团会议,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将出席。
  20:00 瑞典央行副行长沃尔森就经济形势和当前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21:00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外部委员哈斯克尔发表讲话。
  ----- 市场技术分析   -----
  在上周五的文章中老师就提到过,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行情也是如此,它需要一个过程去消化,而这个过程就是震荡行情,黄金自从上周三以来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低下探至1281的位置,周五黄金持续在1281-1290区间震荡,早间信轩给出反弹1284多,欧盘黄金成功在1288-1289一线受阻回落,所以1284布局多单顺势获利出局。
  
 
黄金早间给出反弹1284多单的交易私立,在黄金早间涨势偏强并且破位震荡区间上方压制的情况下在1284布局了多单,跟进行情,随后金价在1291一线受阻回调,眼见情况不对黄金涨不上老师这边立刻通知多单保本出局布局空单,行情如期回落,多单顺势在1292高点附近出局。
 
 非农数据利多黄金,行情如期而至,在上周四的文章中,老师就强调过,由于小非农数据从某一方面影响着非农数据对市场的影响,所以看好非农数据利多黄金,趋势看涨,至于做单思路这里就不在去提了,昨天非农老师这边免费指导了很多慕名前来的朋友,基本都已在市场有所收获。
  
在这里就不再去做一张周盈利表了,因为每日的文章策略和交易回顾已经完全了表达出来了,并且老师这边黄金短线和中线结合周利润稳定达到总资金量的30%-50%,这个是试行情来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过来咨询。
  
今日的走势老师上周晚间的时候就在文章中提到过,一旦非农数据利多黄金,那么黄金这次的深度回调就是在给黄金多头蓄力,并且日线周线收线,点位收在1298上方, 所以黄金本周趋势依旧看涨。今日4小时来看,黄金开盘一波跌势,多头受到遏制,黄金进入一段修正阶段,MACD金叉远离0轴方向运行,间距有收缩迹象,0轴上方的能量条呈现收缩迹象,布林带来看,K线位于中上轨之间,向中轨运行的迹象。所以,综合来看,今日黄金进入修正阶段亚盘可以看1286到1300之间的区间震荡。
  上方压制延续看到1300附近.
  下方支撑位于前期1281附近
  【 今日信轩建议】
  黄金保守操作回调1286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信任的魅力在于相互,不懂之处关注“张信轩”。
  张信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