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11黄金主空单重点看回落

[2019-03-11 12:49: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仅仅增加2万人,远低于预期的18万人,创下17个月以来最低增幅。尽管工资涨幅高于预期并且失业率下降。数据依然导致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新增就业人数弱于预期推动黄金走强。由于美元升值,并且贸易紧张局势缓和的迹象减少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金价最近回吐了今年以来的涨幅。欧洲央行下调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测,以及经合组织下调全球经济预期,也给金价带来帮助。融鑫金师口末亻言rx880505


  上周黄金受到避险情绪的影响反弹回升,本周市场将重点关注周二(3月12日)英国议会对脱殴协议的投票。

  技术面分析:

  黄金继二月底实体大阴线之后收取锤子阳线,暗示下方支撑稳固,但上行依然处于MA5/MA10均线之下,同时也说明上方阻力重重,不过整体的趋势依然处于震荡上行通道之中维持调整。日线上黄金收取实体大阳直接吞没前几个交易日跌幅,短期空头趋势暂缓。随着技术指标超卖的修复,布林带呈开口状态,但整体依然处于下行通道之中维持整理,短期内关注MA10于1304美元一带,关键阻力则位于布林带中轨于1312美元一带,而下方则关注MA5拐头处于129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关键支撑则位于布林带下轨于1282美元一带。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向上运行,附图MACD动能下行趋势减弱,预计金价将继续维持调整向上,不过上方千三阻力相对较强,日内操作可以适当博取短线空单,等待回调做多为主。本周大趋势则关注1282-1310美元区间的调整,突破则顺势而为,操作上日内短线孔明建议逢高做空,低位做多为主,本周区间支撑关注1288-1290,阻力关注1305-1310。

  黄金每日交易策略:

  1.日内上方反弹至1300遇阻力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3-129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3-129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你的责任就是你的方向,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资本,你的性格就是你的命运。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专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行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全方位免费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