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璟昇:国际黄金反弹走强欲重拾千三,3.11黄金原油技术分析

[2019-03-11 12:49:48] 来源: 编辑:胡璟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胡璟昇:国际黄金反弹走强欲重拾千三,3.11黄金原油技术分析

圈子越来越小,不少人误以为是所谓的干净,其实是自己越来越自卑丧失了交际的能力而已。习惯了混吃等死,就遗忘了奋斗初衷,不努力和奋斗的青春留着何用?别等到人过中年时,才悔恨当初蹉跎人生,不是有好的结果才努力工作,而是努力工作才会有好的结果,不少人本末倒置,浪费了大好的年华。

 6B2C13A180E183CB4BE270158A426CEC.png

 

上周,金价探底回升,下跌至1280的位置暂时性止跌,尤其在周五的时间,由原来的下跌突然转向反弹,非农数据,最近几年对市场的影响越来越小,由原来动辄几十美金的波动,变成了现在几美金的小行情,虽然市场对待非农的热情没有减弱,但是非农对市场的反馈却让人心凉。

 

另外,像地缘政治风险,经济风险,以及非农数据等相关的重磅消息,对市场的影响似乎变得没以前那么强烈,上周五打破1291压力位置之后的反弹,到达1300附近,然而1291的位置破位一直是我们准备追多的思路,最终在非农数据利多公布破位1291我们果断于1296跟进多单,于1300完美获利离场。关注宫重浩‘风控胡璟昇’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早间,开盘之后价格一直在1296附近徘徊,今天刚好是夏令时的第1天,美盘的开盘时间由冬令时的21:30改成20:30,这个时间更适合于中国人的操作习惯和交易时间。下面来看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3.11黄金技术分析:

 

 

]V{_(MDC}JG8[6RBV9ER((A.png

 

黄金4小时方面,圆弧底打底走高,第一次触及布林上轨压制,并且突破,这是黄金自下跌以来第一次出现,说明当前反弹动能强劲,5/10日均线粘合震荡运行目前没有指引,sto快慢线粘合运行在50轴上方,macd快慢线低位金叉,4小时偏向震荡上行的走势!

 

而1小时级别斐波那契数列回调点正对于1294-1293一线!所以,日内关注1294-3附近,触及做多,带损1289,目标1302-3即可!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更多实时操作点位加入胡璟昇[TP923530]实盘获取。

 

 

3.11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周五探底回升,日线再度进入区间:

 

这种形态,是典型的虚破,区间震荡。

 

价格下破但收盘不在下方,上方又有严重的压制位,所以是一个震荡。

 

今日上方阻力57不变。支撑位55.5.做区间。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更多实时操作点位加入胡璟昇[TP923530]实盘获取。

 

另外注意,今日进入夏时令,欧美盘提前了一个小时。

 

[J~16I5DLAE_UFA2}8B642W_副本.png

 

一直以来我的盆有.O都是及时的更新每日操作思路,方向点位都有了,我自认为我的准确率已经到达了十单对九单,关注胡老师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实力,至于没有跟上盈利或者还在亏损的朋友,是有原因的!可能是你的技术实在是不到位,或不敢下单,这无非是克服不了内心的纠结,纠结源于对自己的不自信,不自信就算别人把点位告诉你,做单的时候还是会迟疑,你缺少一个鼓励一个肯定,不如去找一位老师,不管是我还是其他人,给你一颗定心丸比较好。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

 

(本文由胡璟昇官/威:TP923530策划,文章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