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黄金投资市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可以都授!

[2019-03-12 08:55:47]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黄金投资市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可以都授!

 

  只要作为投资者就会有需求,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作为分析师的我们要正确的引导他们,不要盲目的操作。大家都是辛苦挣来的真金白银,但是对于很多分析师来说,不是自己的钱始终无所顾忌,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希望各位能穷极所学,帮助客户赚钱的同时,同时也能得到自己心中想要的那份荣耀,但是长期下来你会发现,无论我们怎么做,都亏,顺势也亏,逆势也亏,做震荡也亏,短线也亏,做趋势也亏,怎么做怎么亏……..我们前期赚钱的方法,好像瞬间失灵了,好像市场总和我们作对,好像主力能够看到我们的底牌,然后和我们对着干。特别是对于一些操作新手来说,市场更是跟我们反着来一样。

 

126fbae506084b7b91afd063ff1651e0.jpg

 

  菘蓝3.12黄金日内行情解析:

 

  4小时来看,自上周五以来金价一路呈现碎阳上涨,布林带三轨形成开口向上的形态,5/10日均线同样是向上延伸,金价顺势跟随者上行的脚步上涨,虽然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布林带开口逐渐打开空间,因此无需担心金价的上行空间,各期均线转变为多头排列呈现,sto快慢线虽然超买区域死叉,但是还未形成向下延伸,macd快慢线继续保持金叉向上发展的节奏,红能维持着中性的放量节奏不变。综合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7一线支撑。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由于菘蓝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免费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

 

  3.12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290-1292一线继续跟进多单,目标看1298-1300,破位持有看1304。

 

  近期黄金行情比较大,但是还是很多投资者是处于亏损的,有很多投资者找到我说:李老师,现货投资真的能赚钱吗?当然这个问题我没有肯定的回答,我就问了他几个问题,他才意识到,不是现货不能赚钱,是自己的一些不好的习惯造成的,我还比了一个例子,假如有一天身体不适,去医院看医生,医生看了你的情况之后给你开了一些药,接下来会讲解一些药的吃法以及注意事项(吃药期间不能饮酒,抽烟,吃辣),如果在吃药期间,你饮酒,吃辣,或者抽烟导致没有什么效果,第二天找到医生说,医生,这个药效果好吗?为何我吃了那么多还不见好转呢,医生一问情况你才明白你自己的不足,好了这个只是题外话,那个投资者聊的一些注意事项,我也分享给大家:

 

b5dc6944db224514b7846f7db12910bf.jpg

 

  中国有句古话: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能流传至今的话,肯定有其存在的道理。一直相信思路决定出路。简单的谈一下我对今日现货黄金的理解,希望能对大家以后的今天的操作有一些帮助。

 

  1,要根据市场上的行情和技术上的分析,来决定建仓和平仓时机,记得不要频繁交易做单。

 

  2,心态也很重要,不能赌行情,要准确把握进出场位置,不能盲目,不能瞎做。

 

  3,不要盲目追求整数价位,以防错失机会。

 

  4,投资者心态也是很重要的,仓位也要合理控制。尽可能降低风险,提高收益。

 

  5,做单时应轻仓顺势、果断止损,当逆转信号出现时要及时的出局。

 

  菘蓝觉得,用分析去判断行情,用运气去堵行情,二者在行情出来前都是在猜测,不可否认好运气常常让我们盈利倍感轻松,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当你的好运将尽又该拿什么去面对行情,分析没有绝对,更多是在对行情来临时合理规避风险,若想在这个市场上站稳,请先学会规避亏损,再谈盈利。

 

b68dfdc535cc484d8daf0a63dfcfd36a.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