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习正飞:3.12黄金原油走势解析以及布局思路

[2019-03-12 09:14:02] 来源:原创 编辑:习正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原油走势解析以及布局思路
03月12日08:189
  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3月12日,植树节,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希望你在交易这条路上都能够向下扎根!
  昨天有一个投资者朋友问我,黄金下跌的依据是什么,非农对黄金的影响并不大,而且上冲1300的力度稍弱,没有能突破压制1302,并且站稳在这个位置的上方,那么本周是要看跌的,黄金开盘目前在1292附近位置,今天还是有继续有跌的空间,操作上,反弹1295一线可以延续空头思路,然后下方1288支撑能够触及并打破也能看空!
  原油昨天有些搞人,并没有在56.7一线位置刹住车,而是一个小小的下跌后,反弹了回去,打破了下跌趋势线,看来原油的上涨是挡不住了,不如激进一把,开盘就多一次!现价56.9附近位置一线,
  原油开盘多,止损设56.5,看涨,58.4
  习老师在每天开盘前都会给出分析,结合这一时刻。盘面停止了波动,使得市场的走向更为明显,判断正确概率达到85%以上,在合理的盈亏比上能够实现稳定的盈利。不能够保证月收益百分之百,但是许多基金公司在年化收益上,争夺50%的盈利都是在拼命。我们做国际投资产品的优势在于多空都能操作,经济大好是机会,经济萧条也是机会,只是看你的选择在哪里,可以实时关注朿金刀信息更新,在操盘技巧上能给你带来不小的收获!
  本人注意稳定投资盈利,一夜翻倍仓都是昙花一线,你赚多少就能亏多少,真正盈利的绝不是技术面,而是你的资金管理,别让暴利浮躁了你的实力,真正的实力,在交易中体现,欢迎体验!朿金刀,一个你的知心好友,同样也是你人生的交易导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