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12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短线操作建议

[2019-03-12 09:15:51] 来源:原创 编辑:融鑫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3月11日)美元走低,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喜忧参半;英镑兑美元涨逾百点,英国首相特里莎·梅紧急赶往斯特拉斯堡,为避免她的脱欧协议在英国议会再次受挫做最后的努力。金价下跌,进一步远离上一交易日短暂升穿的重要关口1300美元,因美国零售销售强于预期,缓解了对经济放缓的担忧,令全球股市在上周下跌后反弹。油价涨逾1%,受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言论提振,他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行动不太可能在6月前结束。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目前重返1290关口,恢复了近期技术面的优势,后市有望重拾升势。但也需突破1300大关并企稳在其1316-1320上方才行。这也是这波反弹超过上周跌势的力量的理论空间,以及之前在1285附近进场中线多单减仓依据。从日线图上看,金价在结束将近一周区间震荡格局后,以大阳收线,MA5日均线在连续下穿(10-60)日均线后拐头改变方向有向上运行迹象,KDJ指标在进入超卖区域后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下行动能呈缩量迹象,日线走势上金价明显处于反弹上行趋势中,短线上方阻力位于1300一线关口及MA10均线于MA40日均线交汇处1303-1306阻力区域;

  在从4小时图上看,日内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阻力位后持续运行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在0轴下方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四小时走势上金价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90、进一步仍可关注1285美元,上方阻力位于1300、1306一线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1290一线支撑。

  黄金3.12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3-129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8-12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6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rx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3月11日)上海原油价格下跌。主力合约SC1904,以439.7元/桶收盘,下跌0.5元,跌幅为0.11%。沙特油长表示,不太可能在4月改变产出政策,若有必要,将在6月作出调整。在4月的OPEC会议上改变OPEC+产量政策还为时过早,中国和美国今年将引领全球对石油的健康需求。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如俄罗斯,将于4月17日至18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6月25日至26日将举行另一次会议。OPEC和非OPEC国家自愿调整产量的承诺,直到全球市场重新平衡。

  原油上周美油持续位于57—55.5之间震荡,周五因非农数据令人失望,全球其他主要经济体疲软,引发对原油需求疲弱的担忧,美油一度跌至54.5附近。不过OPEC成员国伊朗和委内瑞拉石油行业的制裁支持油价走高,最终美油回到56上方运行。短线上看,布林带三轨开口上扬,MA5、MA10支撑K线切KDJ金叉但处于超卖区,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单快慢线开口向上发散,短期仍处于震荡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6-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0-56.2一线支撑。

  原油3.12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7.6-57.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8-57.0一线;

  2#、下方回调至56.0-56.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0-57.2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融鑫金师;

  因为融鑫金师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融鑫金师或者百度融鑫金师,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融鑫金师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融鑫金师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融鑫金师,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