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习正飞:3.12黄金反弹千三陷入盘整,附今日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03-12 09:45:02] 来源:原创 编辑:习正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反弹千三陷入盘整,附今日走势分析及策略
03月12日08:2010
  习正飞:3.12黄金反弹千三陷入盘整,附今日走势分析及策略
  ​
  黄金交易市场走势难以预测,偶尔会出现亏损的状况,黄金投资者需要保持自身良好的心态,理性投资,切不能因为“想回本”而和市场走势作对下单,这样只会徒增自身的损失。懂得放下、见好就收的思想是黄金交易获利的法宝,投资者一定不可急于获利,而频频下单,在充满风险的黄金市场中,一定要量力而行.
  真正回升还未到来反弹后黄金将盘整
  尽管上周五受到非农数据影响,金价回升,但近期黄金市场的表现下,市场情绪仍然比较疲软。德国商业银行指出,上周五尽管金价上涨,但全球黄金ETF却出现了7吨的流出,而3月初至今,总流出量达到了27.5吨。
  有分析指出,此前黄金的下跌已经到了超卖的状态,1280美元/盎司有很强支撑。黄金并不是开始上涨了,而是从超卖的支撑水平回升,而本周一就是反弹后的盘整。Horwitz认为,金价仍可能回落测试1280水平,也可能会继续盘整,之后则将迎来较大波动,很可能是上涨。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分析,金价在结束将近一周区间震荡格局后,以大阳收线,MA5日均线在连续下穿20-30-60日均线后拐头改变方向,向上运行迹象,KDJ指标在进入超卖区域后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下行动能呈缩量迹象,日线走势上金价有反弹上行趋势;
  4小时图分析,上周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阻力位后持续运行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现运行在零轴下方,上行动能呈缩量形态,KDJ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有拐头迹象。四小时走势上金价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90-1288,进一步仍可关注1285美元,上方阻力位于1300、1303一线附近;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综合来看,金价在上周五反弹后出现回撤,回撤在裴波%50回撤位1290附近企稳,出现反弹,若反弹延续,将继续上探上方1298-1300位置压力。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8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0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93-1291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0-1288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96-1300一线;
  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习正飞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