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 3.12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

[2019-03-12 09:45:52]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投资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带有哲学意味的东西!
  
  不进行研究的投资就象打扑克从不看牌一样必然失败!
  
  不要懵懵懂懂的随意做多做空黄金,要在做单前扎实的做一些功课才能成功!
  
  你永远不要犯同样的错误,因为还有好多其他错误你完全可以尝试!
  
  风险来自你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
  
  错误并不可耻,可耻的是错误已经显而易见了却还不去修正!
  
  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硏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
  
  经验显示,市场自己会说话,市场永远是对的,凡是轻视市场能力的人终究会吃亏的!
  
  主导市场的两大因素,技术和消息,是广大投资者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到底是技术主导市场还是消息主导市场,其实都不是,在王铭鑫看来,其实是人心在主导市场,因为没有利益驱动,没有贪婪作祟,就不会有陷阱和搏杀。行于市场,必然需深谙进退攻守之道,才能处于风口却安如磐石,处于陷阱却能转危为安。
  
  盈利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需要贵人指引,但有导师的人不多,成长需要不断学习;如果把“知”理解为“知道”,就是“知易行难”;如果把“知”理解为“得道”,就是“知难行易”。王铭鑫从事金融投资数年,深谙其中的机遇与陷阱,如果你愿意相信,定不负你所托!
  
  黄金概述: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目前重返1290关口,恢复了近期技术面的优势,后市有望重拾升势。但也需突破1300大关并企稳在其1316-1320上方才行。这也是这波反弹超过上周跌势的力量的理论空间,以及之前在1285附近进场中线多单减仓依据。从日线图上看,金价在结束将近一周区间震荡格局后,以大阳收线,MA5日均线在连续下穿(10-60)日均线后拐头改变方向有向上运行迹象,KDJ指标在进入超卖区域后在底部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下行动能呈缩量迹象,日线走势上金价明显处于反弹上行趋势中,短线上方阻力位于1300一线关口及MA10均线于MA40日均线交汇处1303-1306阻力区域;
  
  4小时图上看,日内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1287一线阻力位后持续运行在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呈向上打开形态,MACD双线在0轴下方交叉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KDJ指标交叉向上运行,四小时走势上金价也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90、进一步仍可关注1285美元,上方阻力位于1300、1306一线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1290一线支撑。
  
  3.12黄金交易策略:
  
  1、反弹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3-1294一线;
  
  2、回调1288-12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1296一线;
  
  投资现货黄金如何改变传统亏损的命运?无损模式真的可以实现亏损赔偿吗?
  
  首先王铭鑫要说的是:自从无损模式推广以来,吸引了无数投资者纷纷加入,并确确实实的帮助了很多投资亏损者挽回资金损失。当然,其中不乏缺少有很多客户都存在一个疑问,老师你们真的能赔偿吗?老师你们是不是骗人的?而最后只有切实享受此模式带来的优势才知道这个模式的好处所在,2019年虽然你没把握改变行情原有的走势,但是你可以从现在试着改变下自己,多学习一下操作技巧的方法,或许在很多人眼中,老师的命令才是一切,但是我觉得恰恰相反,我觉得一个老师最重要的是能否教给学员东西,以往太多的散户,太多的投资者改变不了自己的陋习,喜欢重仓,喜欢逆势,毫无目的的抗单,所以就造成了最后资金一分不剩,刚开始无损模式推广出来的时候,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骗人的”“哪有这好事”,但是结果却截然相反,确实有这样的好事。
  
  黄金投资方案(1w美金)
  
  配合钻石会员(最划算的性价比)安排无损模式指导, 1w美金=65000人民币,缴纳费用=会员费3000人民币+亏损保障金(6.5W*6%=3900人民币)=6900人民币
  
  无损模式:
  
  保障在未来一年内,交易本金不受损失(手续费,点差,仓息正常收取),目前市场存在的风险就是客户无经验操作导致大额亏损,哪怕是行情把握不定,出现严重套单,甚至爆仓,而这些亏损都在无损保障范围之内,所以,无损模式的推出不仅规避了这样的风险,在保住交易本金不受亏损的前提下,开心,安心,放心交易,同时也让我们的指导不再有心理负担和压力,做到互利共贏,同时根据客户情况资金以及交易风格先推荐以下稳健交易方案(由于操作者接触时间不太长,更多以教学指导为主)备注:由于投资人刚接触投资不长,亏损资金过大,选择最稳健的操作,一些激进单(风险大)不会对于建议投资者操作,由指导分析师和投资者自行商榷。
  
  【稳健型】(低风险中等收益)(由于投资经验,实际操作相对来说会更少)
  
  仓位:1w美金,轻仓1/2层仓位交易是1—2手左右;
  
  单量:每天以2单计算,稳健的操作通常比较保守,单数较少,考虑到由于接触时间不长原因,实际来说可能会更少,每天最多不超过3单。
  
  每单利润:每单除去交易成本平均赚3.5个点就是3.5×100×1=350美元,操作时间要根据每个人的时间情况具体来定的。
  
  每单亏损:1×100×3=300美元(包含交易成本)
  
  准确率:保底来算65%,本次的准确率计算方式低于实际值进行预估。
  
  即:每月22个交易日共22×2=44单,盈利单量为44×65%≈29单,亏损单量为15单。(实际单量根据行情大小而定)
  
  每月利润:
  
  收益:350×29=10150美元
  
  亏损:300×15=4500美元
  
  净利润:10150-4500=5650美元
  
  每月收益率:收益5650美元,收益率为73%(预估收益,实际收益根据投资者的执行和行情而定)
  
  文章的最后:无论如何,王铭鑫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与否,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弓重号/王铭鑫(指导官微:wmx67188)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王铭鑫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王铭鑫即可免费获取!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