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12黄金1290是关键支撑位置,早间分析策略建议

[2019-03-12 09:55:49] 来源:原创 编辑:融鑫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三年入行,五年懂行,十年称王。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容易,宁可五年做一件事,也不要一年做五件事!可是遇到各种困难和各种诱惑就转行的大有人在,所以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熬得住就出众,熬不住就出局。

  3.12黄金走势分析

  当前多空争夺还在激烈进行中,短期多头稍占优势但空头反击同样来得猛烈,1300关口压力依旧非常强。上周五虽然突破1300,但多头并没有延续,今日回撤,下方1290是最重要的支撑位置,当前1293附近的支撑在黄金再次起涨的关键,如果1293-1292跌破直接回到1290附近或下方,黄金就不是上涨,而是重回下跌走势了。

  黄金技术面日线图上看,上周五金价一条大阳线,当前金价为十字星K线,日内金价持续受阻于1300压力。我之前就已经说过,金价如能站稳1300上方,后期有望再上一层楼;或如还不能坚守1300上方,金价则需要回到1290-1300区间振荡整固。目前金价短线支撑在1293-1292附近。但目前价格还在震荡盘整当中,黄金日内亚欧盘跳空低开后一直维持在1295-1299区间内震荡盘整,均线纠结走平中,目前未有过多的信号出现,同时MACD和KDJ方面都是死叉下行过程当中,短期黄金或有机会往下方支撑测试,留意下方1293-1292附近位置,届时可尝试往上放看至1300一线。今晚美盘数据在利一空黄金的情况下没有下跌,阳颂认为估计会走1290-1300的区间震荡!

  3.12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90附近做多,目标1298-1300,止损1286。

  2.建议1298-1300附近做空,目标1293,止损1304。

  关于解τ:

  因为融鑫金师不知你的τ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τ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τ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咨询融鑫金师即可,在此融鑫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τ,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τ,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关注公众号融鑫金师,详情解τ思路融鑫金师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如果你现在有π单,现在是一个锁仓的状态,或者是还在扛单,请尽快联系融鑫进行解π,今日的行情回落就是你们解π的机会;如果没有,但是你的操作是经常亏损出局的,你也可以找到融鑫,我有办法帮助你挽回亏损;如果你对后市的行情不是很了解,你可以找到融鑫,我会为你详细讲解。融鑫对于每一位前来寻求帮助的朋友都是一视同仁的,汝有所求,吾有所术,盈利只在你的一个选择。:融鑫金师口末亻言rx880505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融鑫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融鑫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融鑫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只要找到融鑫金师,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