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30天教你学会K线技术形态及其操作策略!外汇现货股市投资攻略(连载)

[2019-03-13 11:09:19] 来源:原创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30天教你学会K线技术形态及其操作策略!外汇现货股市投资攻略(连载)

  李菘蓝:30天教你学会K线技术形态及其操作策略!外汇现货股市投资攻略(连载)

 

  阳包阴实例:四川金顶股价在回调过程中于2013年3月14出现阳包阴形态,之后调整结束,股价继续上行创出新高。

 

 

  形态简介:

 

  阳包阴形态是指价格或指数下跌一段时间后,多方突然发力,出现一根大阳线将期的一根或几根阴线全部反包,显示多头轻松收复失地,一般是股价上涨的信号。

 

  阳包阴形态与阴包阳形态的意义及操作相反;如果阳线没有吞并前面的阴线,而只是收在前一根阴线实体的一半以上,则是中流砥柱形态。

 

  形态要点:

 

  1、阳包阴形态中阳线实体要远大于前一日的阴线,且成交量明显放量,可判断后市上涨的概率较大。

 

  2、若成交量并无明显放量则需谨慎看待后市反弹高度。

 

  3、阳包阴形态出现在相对低位时才具备看涨信号。

 

  操作策略:

 

  阳包阴是市场多方强势的信号,价格或指数后市上涨预期强烈。此时在经历大幅下跌后有探底回升的迹象。若价格或指数已经历前期大幅调整,此时可适当低吸,等待价格或指数反弹。若此形态出现在高位整理形态后,阳包阴可能是主力诱多出货的手法,投资者需根据价格或指数所处的阶段和成交量进行判断,切勿盲目追进。

 

 

  最近有客户问菘蓝什么是“盘感”,这里说下。“盘感”完全是交易者自身在交易中的亲身体验,而无法从别人那里学来。“盘感”是交易经验和交易理念的综合积累,是亲身感受到的市场“综合信息”的沉淀。“盘感”只能在交易中体验,很难用语言表达,不要把“盘感”与非理性划等号。盘感这东西,除了精研各种技术分析的理论外,主要的还是来源于实战。每天不断的看盘、操盘,做了个七八年的人,想没有盘感都不行。所谓盘感,其实就是条件反射,这个条件反射如何产生就是看多了,如何为看多了,就是不断的经验积累。当你看多了,做的时间长,形成了自己的系统,有了自己的方法。真理把握在少数人手上,成功是简单的,只是人们将日夜波动的市场复杂化,而真理越是简单,越不被人重视,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就犹如江湖一点绝,点破不值钱。天才是经过99努力才会出现奇迹,盘感虽然不是天生赋有的,但通过不断的训练,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大多数人会进步很快。

 

  要成为赚钱的人,首先要先学会保住自己的本金,让自己的资金活着,而我们的无损模式的初衷就是保障你的本金不受亏损,并且同时提升你的安全感以及盈利。等到你赚钱的时候,请记住巴菲特的名言:第一:注意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二: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三:请记住前两点。来到金市之中,风高浪急,行情时而疯狂上涨,时而秋风扫落叶般下跌,如果你不能有效的保住资金的本金,容易就会被市场扫出局。所以本金永远都很重要!

 

 

  保存实力、现金为皇是很多投资者惨败之后的教训。而现金为皇并非只意味着活期存款或者货币型基金,这里涉及到一个理念问题。现金为王只是一种观念,时刻提醒自己谨慎投资而已。先保本,后增值,安全第一。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