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作为分析师站在投资者的角度看市场,解决亏损其实很简单!

[2019-03-13 11:10:22] 来源:原创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作为分析师站在投资者的角度看市场,解决亏损其实很简单!

  李菘蓝:作为分析师站在投资者的角度看市场,解决亏损其实很简单!

 

  李菘蓝:黄金投资作为分析师站在投资者的角度分析市场,解决亏损其实很简单!在黄金交易中,胜率固然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你能有超高的胜率,那么你赚钱的几率自然就高。但是,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市场是复杂多变的,没有一个技术系统能保证永远适用。花太多精力在提高胜率,可能见效甚微。因此黄金交易者想成长,就必须走出片面“追求胜率”的误区。

 

  因为就算有较高胜率,也不代表你一定赚钱。有了高胜率,没有盈亏比,没有资金管理,一样会失败,而且可能失败得更惨!所谓看的准又如何,准一次才赚5万,一次不准赔掉30万,如此,胜率不超过85%,绝不可能赚钱,更何况绝大多数人的胜率常低于50%,所以,多花精力在扩大盈亏比和资金管理,才会事半功倍。

 

 

  事实上在黄金市场中,亏损者占绝大多数,而大多数亏损者以为失败是因为没看准行情,所以将看k线功力提升就可以成功。殊不知应该去检讨为何会连续不断的"小赚大赔"或"大赚再大赔",这些才是失败的本质,千万记住,亏损是获利的一部份,发生亏损是很正常的。争取做到“每次赔得少,每次赚得多”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一个能够有"保持盈亏比"与"资金管理"的交易策略与技巧,再高的预测准确率都是枉然。

 

  那么菘蓝作为一名分析师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来分析市场,解决亏损其实很简单!

 

  一、制定合理的交易计划,根据自己的资金量,制定详细的盈利方案和风控方案,不要连个计划都没有就盲目的多空交易。

 

  二、轻仓操作(仓位尽量控制在四分之一仓以内),什么叫做轻重呢?这是主观的标准,我觉得,要轻到就是亏损了,也不会让你手心出汗!换句话说,完全以你自己承受能力的范围来决定。轻仓的意义,在于使你关注点始终落在研究行情上,而不是账面的盈亏。这是一个策略的问题,要知道利润大小取决于进场点位和仓位,点位进的好,轻仓当然可以盈利,关键在于,轻仓做长线,这是第一;第二,重要的在于复利积少成多,这才是交易获利的安全法宝,而决不是靠一次、两次、三次的暴利!!

 

 

  三、转移角度。老师换一个视角看待交易。每天晚上睡觉前,不是问自己:今天盈利多少?或者亏损多少?而是问:我错了吗?错在哪里?我对了吗?对在哪里?每天感觉到自己的变化和进步,这是交易的根本。于是,亏损的痛苦、盈利的喜悦,不再占据你头脑的主要位置。这一点非常重要,习惯以后,你会自觉地看盘面走势,学习盘面,而偶尔才会看看账单了。因为我觉得,交易习惯养成了,想不盈利都难!

 

  如何用逆向思维解读投资总是亏?因为失败让你更失败!

 

  举个例子:如果一个医生手术失败,他同事的手术成功率会提高,因为他们从他的失败上吸取了教训!

 

 

  如果一个医生手术成功,则对他同事没有任何影响。也就是说,我的失败不是我的成功之母,但是别人的失败则可能是我的成功之母。为什么会这样?有人认为我们对成败的解释,总是往“自我感觉良好”的方向进行。也就是说,如果成功了,是自身的优秀原因;如果失败了,是因为遇到了不利的外部条件!这样一来,成功了我们在自身原因总结一下经验,失败了我们根本就不会总结什么真正的教训。所以失败的经验并不能帮助你,因为你从不分析出错误的失败原因!

 

  菘蓝投资重点推荐:降低风险提高收益,傻瓜式的一键跟单,投资赚钱很简单!

 

  炒黄金的市场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你按部就班的投资亏损就是必然的了,做人做事做投资都一样,做事要随机应变,遇事要有自己的思想,应时而变。而如果你想改变风险又大还一成不变的亏损现状,菘蓝建议你可以多了解一下炒黄金这个市场,了解一下这个市场大热的“无险投资模式”,他们究竟是如何改变了无数投资者们亏损的现状,也如何能够做到真正的扭转盈亏!菘蓝作为一名分析师良心推荐这个模式,因为它不仅仅是帮助了投资者提高收益,也帮助了分析师提高准确率!鱼和熊掌兼得,何乐而不为呢!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都可单线菘蓝有机会获取“无险保障金”,让你摆脱一成不变的亏损现状!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