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 3.13黄金投资早盘1300做多,稳健策略稳健盈利

[2019-03-13 14:37:56]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铭鑫老师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自助交易系统,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  铭鑫(不收/费)交易系统的4大优点如下:
  
  1:准确率高: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的交易系统,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上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1%。
  
  2:操作方便:很多投资者都对行情把控不准,顺势拿不住,逆势抗爆仓,此系统会在合适的点位给出合适的方向,进出场只需跟着信号操作即可。
  
  3:风险控制:此系统自带专业级A5风控方案,将风险扼杀,让利润奔跑。
  
  4:适合心态不好者:克服人性弱点,融合盈利系统的交易精华,24小时监控,无过量交易。
  
  你还在金市里摸爬滚打?你还在股市中焦头烂额?不怕血本无归就怕执迷不悔!盲目跟风日日亏,跟准老师步步对!  铭鑫今天依然带给你最专业的行情分析和投资建议:
  
  大趋势看涨不变,这波高点1347的回调,很明显是前期连续上涨,连收4阳,超买后在布林带上轨1350的阻力回调的,1280恰好也是布林带中轨支撑,本周回调到位。也就是说月线已经修复了超买,回调结束。
  
  黄金操作策略:早盘操作上建议回撤1300做多,止损1296,目标1306。
  
  不用文字辞修饰你的痛苦,只用盈利慰藉你的伤痕
  
  错过了中线空布局,躲过了非农布局,下一个机会在哪里?你不去主动抓取,机会不可能会来找你!这个市场晒盈利吹牛皮的分析师多如过江之鲫,丑态百出!但是敢于喊现价单,实时更新策略而且能够准确带你盈利的老师没有几个。说句现实的话,真正有良知有实力的分析师,这个市场没有几个!
  
  你在市场摸爬滚打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我在盘前兢兢业业却是因为一个“缘”字,有缘自能相见,无缘天涯路远,君行千里我相送,君到跟前我相助,市场利润十分,我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实力让我有此底气,青海长云暗雪山,不破楼兰终不还。
  
  文/黄金分析师王铭鑫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王铭鑫如若有在投资路上遇到种种困难的朋友,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处理,王铭鑫(wmx67188)都会为你一一解答,我不怕麻烦,只是看你是否愿意去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