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习正飞:3.13黄金突破1304压制位!教你如何应对后续走势!

[2019-03-13 15:05:19] 来源:东部财经网 编辑:习正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3.13黄金突破1304压制位!教你如何应对后续走势!
交易中,有的人大部分时间都在后悔,该赚的没赚到,后悔该赚大的结果赚小,后悔该小赚的结果仅保本,后悔该保本的结果小亏,后悔该小损的结果爆仓!投资中无论赚还是亏,人一旦后悔,心态就容易崩坏,要么容易盲目下单,害怕失去机会,要么不敢再进行操作。那么提升自己的修养,锻炼自己的心态就尤为重要了。常言道“学无前后,达者为师”,多读一些书,把自己的心态提高到“任凭风吹雨打、稳坐钓鱼台”的境界,无论何时何事,才能坚持自己的判断,而不受非理智的影响。许多投机大牛,最后都是死在了自己的心态,一次失去理智,足以满盘皆输。
  周二(3月12日)晚间,金融市场迎来英国脱欧消息以及美国CPI的双重考验。美国公布的2月CPI数据总体表现不佳,美元指数再度跌破97关口,现货黄金则直逼1300美元/盎司关口。英镑/美元今天剧烈波动,一度较日高跌去近300点,目前回到1.31上方。因英国检察总长Cox称,修改后的脱欧协议的法律风险没有变化。此外,消息面来看,脱欧协议方面释放最新消息称,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称,DUP党不能够支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协议。现货黄金周二(3月12日)小幅上涨,受到空头回补和抄底买盘的推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2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低位后震荡上行,走势较为起伏,运行在1290上方。美元小幅下跌,美指最低触及96.90,仍运行在97关口上方。
  从黄金日线来看:5日均线继续向上延伸,当前于1291形成反向支撑,再有KDJ三线的金叉形态配合,理论上是有利于多头发展,但是,由于10日均线保持下行形态,且于1300一带构成压制,目前金价受1303压制,不能排除破位的可能,但是,布林带整体保持向下开口,MACD指标未表现出充足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整体需防止行情出现冲高回落的动作。
  从黄金4小时来看:经过美盘的冲高,目前价格已经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其它各周期指标呈现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KDJ三线保持金叉形态向上延伸,由此理应偏向多头发展,不过,由于短期均线并未表现出明显的向上拐头,因此反向支撑可不会成立,加之MACD指标呈现向下放量形态,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不宜过分看涨。万景恒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万景恒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5-13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1296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多单在1297支撑区域进场,目标1304-06附近,破位上1312,(若有效破位04-06则回踩千三继续轻仓补仓多单)风控1293;
  2、空单依据1312压制进场,目标1306,风控在1314,破位即调整!
  文/习正飞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丹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