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3.14无协议脱欧风险骤降,美元垂头丧气现货黄金高唱狂欢曲!

[2019-03-14 11:18: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宋阳峰:3.14无协议脱欧风险骤降,美元垂头丧气现货黄金高唱狂欢曲!

 

3月14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月率;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20:30美国2月PPI月率;美国1月营建支出月率;美国至3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发表春季报告。另外脱欧延期的讨论很可能会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1:00结束,投资者可予以留意。

 

周三(3月13日)美元重挫,美元指数刷新3月4日以来低点至96.37,此前新的通胀数据增强美国短期内不会加息的可能性;英镑兑美元一度暴涨近300点,创去年6月14日以来新高至1.3381,此前英国议会否决在任何情况下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金价触及近两周高位,现货黄金突破1310美元。截至发稿,现货黄金暂录得1306.21美元/盎司,跌幅0.20%。

b1cf623653e84029bc86ed3c5f8255a5.png

昨日事件回顾:

 

【英国议会在表决中否决无协议脱欧】议会以312票对308票赞成所谓Spelman修正案,以比首相特里莎·梅自己的动议更为清晰的条款拒绝无协议脱欧。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降】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8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386.2万桶至4.491亿桶,减少0.9%。上周汽油库存减少462.4万桶,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下滑。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200万桶/日,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创2018年12月14日当周(13周)以来新低。

 

【英国大幅下调2019年GDP增速预期】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发表春季预算报告:将2019年经济增长预测从1.6%下调至1.2%,维持2020年GDP增速预期1.4%不变,上调2021年GDP增速预期至1.6%。

4a10dfb789c249bfbef8f8660859ac8d.jpg

黄金投资提醒:

 

金价周三触及近两周高位,因美国经济数据不温不火,强化了美联储将对货币政策保持耐心的观点,而在关键投票前英国脱欧协议的不确定性也提振了金价的吸引力,美国PPI数据弱于预期;这一点,加上英国脱欧的消息,正在帮助金价。关注供种浩“宋阳峰”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syf884

 

据数据显示,今年2月,美国国内生产者物价指数同比上涨1.9%,创下2017年6月以来的最小年度涨幅;本周温和的通胀和令人失望的生产者物价指数,支持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立场,打压美元,并提振对无息黄金的需求;美联储利率制定委员会将在3月19日至20日的会议后发表下一份政策声明;金价周二突破1300美元的心理关口,受助于美元走软,因美国2月通胀数据弱于预期,且公债收益率下滑,美元需求受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脱欧计划的第二次尝试失败,使英国在计划于3月29日脱离欧盟之前陷入更深的政治危机,降低了风险偏好。

 

今日重点关注:

 

①18:00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月率

 

②20:30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③20:30美国2月PPI月率

 

④22:00美国1月营建支出月率

 

⑤22:30美国至3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⑥待定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发表春季报告

916899fa2ea5418f9fc80e811298937d.jpg

浅析黄金操作经验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我将这个列为第一,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只会是失败。一般将资金的1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那么,你每次进单最好是一标准手(100盎司),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0.5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同样,5000美金的帐户,最好做0.5的单子。

 

经验二:进场之前设置止损。一般3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我举个例子:我公司有这样一个客户,开户5000美金,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5000多美金,帐户番了一番。后来在一波行情中,空单坚决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亏损完毕了他的1万美金。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经验三: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客户,赚的时候赚个100到200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2000到3000美金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这个和心态有很大的关系。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操作策略:赚的时候2000-3000美金平仓,亏的时候200-300美金平仓,你到头绝对是个赚钱的帐户。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是9次亏损,1次盈利,但是这次盈利要把9次亏损拿回来,并赚了一番。关注供种浩“宋阳峰”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syf884

 

经验四: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我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宋阳峰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宋阳峰给大家列举一下:

6cab64a7949a4d3aa4ac5bcb35a9156f.jpg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单,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429dc74798af4944aa549300d4c06841.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