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新手炒黄金原油入门这五戒切记勿近!

[2019-03-14 11:43:14] 来源: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段浩雨:新手炒黄金原油入门这五戒切记勿近!

段浩雨:新手炒黄金原油入门这五戒切记勿近!

 

现货黄金投资诀窍有哪些?新手如何炒黄金?这是很多刚入门的人常问的问题。新手炒黄金需要注意什么呢?需要了解些什么呢?今天就帮大家总结了新手炒黄金常会出现,也是主要需要避免的几大问题。

 

 

第一大戒:逆大趋势做单

 

大趋势向上,不可盲目沽空,特别是短中期都向上的情况下,什么是短中期,用具体的周期来讲就是5分钟30分钟,日线图都是上的那就应该顺势做单,绝对不可以逆势做单。多单没做到,想做个空的平衡一下,做个短空,等回下来赚个小钱,但实际上往往因为一时的糊涂,而为了蝇头小利而亏大钱,如果你觉得可以回调,为什么不回调下来再买入呢

 

第二大戒:急躁冒进

 

过度乐观,急于做单,认为行情应该就是怎么走,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以及操作计划就盲目下单,结果行情一走反,往往由于准备不够,行情走出比较大的反方向行情,造成大亏的事情经常发生。佳言提醒:急于冒进,往往是不成熟的表现。

 

如果是为了赚1两块钱的小反弹行情,请坚决不要下单,如果是觉得行情还有比较大的空间,而顺势做单,但只赚了一两块钱,那是个人技术的问题。

 

第三大戒:急于出场

 

没有目标,没有客观研究行情,只是赚了钱就想出,急于落袋为安,是不成熟的表现;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每做一单之前都应该清楚最近行情的支撑压力,最近的波动区间,而在中间的位置应该尽量不下单,如果要下也只能是快进快出的单。如果总体是逢低买的,应该到了支撑的低点再去买多,如果是逢高空的行情应该考虑到了压力区去卖空。其他的位置最好不下单,或者都是超短线单。

 

第四大戒:不要盲目追求整数点

 

黄金投资中,有时会为了强争几个点而误事,本来可以平盘获利,但是碍于原来的目标,在等待中错过了最好的价位,坐失良机。

 

第五大戒:无止损计划

 

任何一笔单,都应该有合理的目标及止损计划,若没有合理的止损计划,迟早有一天所有的努力都将白费,甚至连本金都有遭到亏损的可能,对于新入行者甚至有大亏的可能。止损价一般以日线图为基准比较合理。

 

投资寄语: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V信dhy776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微信:dhy776公众号:段浩雨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