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外汇黄金投资小白如何应对市场?黄金无损助你步步为赢

[2019-03-14 14:43: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外汇黄金投资小白如何应对市场?黄金无损助你步步为赢

有人说:“我入市就是为了赚钱,投资不就是赚大钱的捷径吗?”我相信很多朋友最开始入市的目标也是想投资赚钱,但是我并不认为投资就是赚大钱的捷径,如果你要这样认为,我想你在这过程中一定会走的很艰辛,投资理财炒黄金不是赚大钱的捷径,投资也没有捷径可走。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也不会掉馅饼,没有任何东西是不劳而获的,任何事都必须经过自己努力去争取,由不得半点投机取巧,如果你想要通过投机来获取东西,哪怕你现在得到了,但不是你的东西终究不是你的,有一天也会远离你而去,尤其是投资。

 

 

投资不需学历要求,不看你背景,你可以看不懂K线图,不了解炒黄金到底是个啥。只要你来了就可以参与,门槛很低,但是就是因为门槛低,所以都想要在市场赚钱,我们幻一夜暴富,事实并非你想象容易。投资不就是拿点钱买涨/跌坐等赚钱吗,看似很容易,其实一点也不容易,观察了这么多年,身边投资者大多都有这样一个共同点,都喜欢捷径,做投机,大家看了这个标题,有一点耐心的心估计也就扫一遍就过了,但是却喜欢天天有东西、有内容看,却从来不会在文章内容里挑选一些自己熟知以及关心的内容进行挖掘。羊群效应嘛,盲目从心,偏心等等的心态未曾转变过。

 

 

投资路上别人给你的只不过是人家实战历经总结的一些些经验建议,但是你想要从他人经验成为自己经验,你要做的不仅是学习,你还要自己实战总结,更多时候还是要相信自己,你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经验不足?亦或其他,钱是你自己的,你就应该自己做主。别人能给的看法和说法只不过是建立在别人思维里,你仅仅是可以用来参考而已,但是不管自己学习,还是跟别人交流都是必不可以少的,不提倡闭门造车;

 

 

很多散户朋友都是纠结在怎么操作,觉得想要做一个好点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然后要深入去研究他的基本面、技术面、一段时间进行跟踪,要花费很大成本,但自己不需要,习惯性享受免费服务后,一旦别人的东西不符合自己要求,或者因为自己操作失误就开始怨天怨地,被套了就恶言恶语。其实大可不必这样的,你为什么会选择相信别人,因为自己能力不如别人?想要投资赚钱你就必要付出努力。所以,还是相信自己吧,即便别人推荐,也要结合自己独立判断,好好分析分析可靠性,是否值得买入。

 

 

平常我们都会习惯性在一些大财经网站去浏览消息,看电视,听广播、电台获得消息,都会热衷于明天市场是涨是跌,却没有一种长远的眼光,习惯性投机,你想着买进涨/跌了会怎么样,却从来没有想过要是亏了后果如何。一天不操作心发慌,你会发现你越是稀里糊涂的买,越是频繁的操作,最后你会越走偏差越大,更不说赚钱了,少亏钱不错了。

 

 

不可否认投资可以赚钱,有人成功了,走上了人生巅峰,但是我们必须要知道在市场中“七亏二平一赢”是不争事实。钱来的很快,尤其短线快进快出,非常有吸引力,不然也不会有这么人尔虞我诈,不得不防。本人认为,在市场里能赚到钱是最终目的,并不在于长短。但做短要有做短的手段,那也是要经过历练的,不要把短线做成中长线就好。

 

 

黄金投资也可以零风险高收益,无损模式就是最好的保障

 

 

很多人会觉得无损模式不可思议,但是一听到什么会员费,什么无损保障金,更加头疼!甚至觉得,什么都没得到就要交几千块钱,凭什么?在这里,我们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众所皆知,各种保险的盛行,给现在生活中带来的改变,也是基本现在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目的是为了避免日后一些事情发生时,我们手足无措,而我们这种无损模式的性质就相当于保险,只不过把对象换成了你的资金,投资中谁能保证没有个意外,但是当意外来临时,我们不会不知所措,这是其一,其二我们有其他平台没有的优势,无汇率差,相比较其他平台的低点差。这是最简单的例子,也是最鲜明的例子,至于你们问得那些问题,我也就不统一的回答了,你们问,为什么要交这个钱,光是你进入这个平台你就已经先立于了优势之处,我们注重的是这个无损模式放大了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不在顾虑重重而导致错过行情错过最佳进场点位,让你的盈利机会最大化!另外我们还送了你一份免费的保险,保证你在未来一年内,本金不受任何亏损,然后还放大了盈利的空间,你难道还不觉得值吗?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来源: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