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炒黄金亏损不断仍不想放弃?2万美金手把手带你半年回本

[2019-03-14 15:03: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炒黄金亏损不断仍不想放弃?2万美金手把手带你半年回本

可能老师换了多个也没能改变亏损的状态,这个市场到底能不能赚钱,成为了你最大疑问。经常听过的一句话,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不论做人,做事还是做投资,永远不要局限于自己的世界中,可能你一亏再亏,始终没能改变现状,市场还是这个市场,多空买卖争夺,有人亏就一定有人赚,为何你不是那个赚钱的人?如果你仅仅局限于自己所在亏损的圈子里,不去跟成功的人交流吸取经验,那么你永远都是井底之蛙。就如同你总是去问身边的人,现在创业好不好做,可能身边很多人对你讲,现在的社会各行各业都是一个饱满的状态,创业太难了,这时你听了一个失败者或旁观者的建议,就断了这个念头,自己都没去尝试,却采取别人失败的经验。那么你永远局限于自己的思维。打开自己,多与成功者交流,才能改变你的现状。

 

 

62c92d_副本.jpg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道老师看了你问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多单套了套空单,感觉一直是在套单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套单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行情就这么几根K线,不要太过于恐惧。一路走来,每天走在行情的一线,在实时指导学员的同时,同样没有忘却市场还有更多的投资者仍处于迷茫之中,每天都在坚持更新文章,且坚持自己的思路去操作。尽我所能,做我能做的帮助大家。成功必然缺乏不了坚持不懈。运用以思路推敲方向,方向选取操作的点位,以时间换空间,以空间换利润,长此以往,盈利也就水到渠成。节奏不停,翻仓也就变得简单。

 

 

没有墨守成规的法则,只有谨慎稳健的规划,无乱于心,方能始终。投资在行情没有出来之前,所有人都是预测,谁都没有准确的答案,不论是技术,还是基本面都只是辅助我们去判断,让概率加大,无论什么行情,什么时刻,市场都会有不同的观点和方向,那么如何独具一格预测方向,才能高胜率的让账户资金变多,毋庸置疑,定当是稳健的操作方式,稳健一直是我所追求的,常言,宁愿错过也不可做错,选好点位比匆忙入场来的更好,进场点位的好与坏就决定着这一单的盈亏。好的点位是进可攻,退可守,坏的点位就是进退两难,耗费时间。当然缺乏不了时间的验证,空间利润的兑换,还是那句话,无乱于心,方能始终。

 

bb0c-hcaqueu3685855_副本.jpg

​所谓剩者为王,信则有,不信则无,我能屹立在这个市场,创造财富不是我多么神,而是我能够清晰的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方向是什么,更知道目标在哪里,该止损的时候不犹豫,该止盈的时候绝对不婆妈,坚持思路,一路到底。目标就是方向加坚持。

 

 

不管你之前是亏是赚,只有把已有的成绩都归零,才能腾出空间去接纳新东西,才能不断的超越自己。大部分人往往对已经失去的机遇捶胸顿足,但却对眼前的机遇熟视无睹。活在昨天的人失去过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来,而把握今天的人则拥有过去和未来。智者用无上心智和双手为自己开辟独有的天空,搭建生命的舞台。进则安居以行其志,退则安居以修其所不能,则进亦有为,退亦有为也。见小利者必大事不成。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来源: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