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黄金投资投资难?何不来找无损模式!

[2019-03-14 15:04: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黄金投资投资难?何不来找无损模式!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人人有份挣钱的心.投资的人都想赚到大钱,都想过着比现在好的日子,黄金投资因为品种众多,盈利多,市场大,一直被很多投资者所关注.既然黄金投资的人那么多,其中又有多少人赚钱呢?黄金投资究竟有什么特点去一直吸引着投资者们?其实无外乎盈利的方法罢了,但是其中名师指导是不可或缺。

234412.jpg

  投资黄金如何告别亏损,一个好老师也是你获胜的关键

 

  怎么样去衡量一个好的老师。我这里不是诋毁我的同行业,只是人心隔肚皮。希望你们在选择老师的时候要慎重。这个社会利益至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当你有了一个不错的平台的时候,你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么?错!最最关键的是你需要一个合适你的好的老师!!关注工纵好“梓梵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梓梵带学生有一个习惯,就是让他们随性发展,前一段时间我可以给你单子,让你先熟悉一下软件以及行情的波动。慢慢的去告诉你到底什么样的行情才是真正做单的机会,怎样做单,什么时候用什么仓位,让你学会怎样辨别趋势,真正掌握多短线单的精髓,而不是盲目跟风,始终去重复着“坚持小仓位,你说我就做,亏损我就出”的大众腐化思想。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也要去进步,市场在变动,我们的思想方法做单.套路一样也要灵活,这个市场上,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想尽办法的问建议、找单子,多去找找方法,学学经验,掌握知识才是重要的。

20160330112207828.jpg

  不做行情分析的老师不要轻易相信,很多所谓老师也是看天吃饭。没有任何技术指导。只要你问技术,他就避而不答。给行情永远是一个观看。说了等于没说。如果要翻仓不仅需要满仓操作还需要行情特别的配合。但是这样的操作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该做的。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投资客户不懂,做为分析师这个是基本原则。我做单有一个习惯,告诉客户这个点位我们进场是为什么进场,原因是什么,就是这单亏了也要告诉投资客户我们为什么亏了。作为投资客户你要知道,老师不是权威,他只是一个参考一个引导。你盲目的相信,甚至不听良言。相当于把投资的权利放在别人手里。这样你会做么?投资者做投资要学会一些东西不是一味的听信别人。

 

 

  如果你和老师合作了。你要看他的认真程度。回复你的问题是不是及时。如果你套单了是不是陪你熬夜。一个好的老师不仅需要好的技术分析。还需要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如果你套单了。他还不管你。你要他何用。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梓梵认为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经历,调整好你的心态,从零开始,重新搭建属于我们的桥梁。我们不求一单爆富,只求稳健操作盈利,相信无损模式会更适合你。关注工纵好“梓梵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20161010084413637.jpg

  交易,我不怕建议出错,因为我觉得稳健交易盈利不难,因为做交易久了慢慢都会变得很成熟。现在如果你碰巧看到我这篇文章,请耐心的看完!今天老师!不和大家聊行情,就想和你们聊一聊现在大家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者找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我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

 

  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不过在我看了这些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以后、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总是盈利1-2个点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亏损了套5-8个点还磨磨蹭蹭的死扛着不出,这样交易盈利五单还不够一单亏损的!而且频繁的交易这样亏损永远大于盈利!

 

  而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前期亏损严重现资金量不大?新手投资者下单没有把握?心态不好害怕下单?没关系!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无险模式所独有的亏损包赔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赵梓梵,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