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3.14脱欧协议再投票!黄金能做多吗?什么点位做单不会被套?

[2019-03-14 15:08:53]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3.14脱欧协议再投票!黄金能做多吗?什么点位做单不会被套?

 

  周四(3月14日)亚市盘中,在昨日大涨2%之后,英镑/美元呈现跌势,最新报1.3250附近,此前有报道称,英国政府寻求就脱欧协议进行第三次投票。周四,英国议会将就是否延后脱欧截止日期进行投票,这可能再次点燃市场行情。

 

  英国议会周三投票否决无协议脱欧,这为推迟脱欧和重修脱欧协议打开了大门。受此推动,英镑/美元飙升至去年6月份以来最高。

 

 

  英国议会下院当日经过辩论,以312票支持、308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一项关于“反对英国在任何情况下‘无协议脱欧’”的修正案。随后,英国议会下院再次投票,以321票支持、278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一项政府动议,正式明确议会反对英国无协议脱欧。

 

  投票结果出炉之后,英镑/美元短线加速上扬,涨破1.33,随后涨幅进一步扩大至2.3%,最高触及1.3382,为去年6月以来最高,较前一日收盘水平上涨逾300点。

 

  周四亚市早盘,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正在为脱欧协议的第三次投票做准备。

 

  此外,彭博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英国政府寻求最迟3月20日就脱欧协议进行第三次“有意义的投票”。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已经两度遭议会否决,并且欧盟已表示,不会进一步谈判。

 

  脱欧协议再投票!黄金能做多吗?什么点位做单不会被套?

 

 

  黄金报价1304,昨日开盘价位于1301的位置,早间在小幅冲高至1305一线之后,整个欧盘前都是处于1305-1304一线之间震荡,昨日一整日黄金都是呈现出逼空慢涨的行情,虽然逼空的幅度不大,但是这样的上涨是不利于多头的,而1310是日线布林带中轨,1313是前期下跌口的位置,1310-1313这个区间的话,可以多观望,建议可以去尝试高空,也不要追多了,上方其实最关键的一个点位也是我近期一直在强调的,在1320一线,如果站稳1320,那也就意味着行情彻底的反转了,届时会是一个全新的局面,1346的高点大概率是会破的,那么对于今天来说,关注两点:

 

  第一:今天应该不会出现像昨天一样的逼空上涨行情,短线来说还是有继续回调的需求,下方关注1306-1304-1301的支撑,上方压力1310-1313-1316,强压1320,今日行情大概率处于1313-1302的区间震荡。

 

  第二:行情短线保持1300上方就继续以偏强行情对待,不要认为涨了那么多就要布局空,空暂时也只能以短空看待,下方1296位置中性位置,跌破1296行情震荡偏弱,则有可能会1280左右。

 

  总结:综合来说,今日建议在1303/04一线尝试多单,止损1301,目标看1310,破位持有看1313;建议到1312-1313一线可以尝试空单,目标看1306,破位持有1304,防守1315;

 

 

  从你当初踏入现货投资这个起初看来充满了机遇、利益、激情、便利的市场,眼里满是盈亏的时候,你一定期望看到的是自己在市场如鱼得水的状态——遇到一个尽责而专业的老师,把握好多数的行情、进场方向多数正确的操作、学习积累你需要的市场经验等等,然而事实上呢,面对止损止盈,你犹豫了、错过了、后悔了。面对老师,你感受到了欺骗、无常、背叛。面对行情,你承受了市场的狡猾、激进、诱惑。面对交易,你无奈方向的复杂、仓位的难控、内心的恐惧。面对自己,你恐惧而贪婪、激进而保守、愉快而煎熬、想离开而无法挣脱、想做好而无从下手那么为什么呢?

 

  从进入市场后的直接状态,到所期望达到的理想状态,之间的鸿沟到底何在?其实,就是蜕变。然而,蜕变往往是痛苦,而且让人难受的。如何难受:你需要逼着自己坚定那份哪怕成功率并不高的策略,因为只要这样,你才可能开始学会告别那份交易的冲动和无知。你需要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压抑对暴利的热情,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面对合理止损止盈的时候做到稳步向前。你需要努力让自己认清这个市场的真伪,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遇到专家遇到大数据行情时候做到分辨雌雄而非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