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黄金原油行情深陷震荡,如何做到精准判断涨跌?

[2019-03-14 15:18: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段浩雨:黄金原油行情深陷震荡,如何做到精准判断涨跌?

段浩雨:黄金原油行情深陷震荡,如何做到精准判断涨跌?

 

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

很多人沉浸在不自律的的"舒服"里,只想把他无限延长,殊不知生活已暗中做好了惩罚的准备。人生是你自己的,为什么要别人来逼呢?自律的人,不必他人督促和提醒,因为他们懂得要对自己负责。

 

黄金深陷震荡,如何做到精准判断跌涨?

 

掌握趋势的几点重要因素:

 

1.理解趋势,放弃波动机会:追逐趋势者,首先就要放弃短暂波动和一些波动给你带来的诱惑和理论上的利润机会。因为趋势是由波动组成的,期间需要过滤一些无序的无价值的价格波动。这要求我们不能太注意市场价格的波动,使自己变得相对麻木一点,但同时却更加稳重一点。必须要有相当明确的追求目标,即:只追求趋势利润,放弃振荡机会!

 

2.判断趋势,决定大势:通过交易工具来把握市场的主要趋势发展方向。均线和趋势线具有这种功能,对趋势都具有很好的跟踪效果,它们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过滤价格的无序波动,决定大势,保证买卖方向的正确避免犯原则性的错误和颠覆性的风险。

 

3.不要考虑你交易的是什么东西:不要人为的主观臆测任何东西,只是简单客观的跟随,执行交易信号。

 

4.忍耐和勇气:也是把握趋势的重要因素。做对一波趋势相当困难,常要坚持不懈试错才会换来对的方向,所以一旦做对一波趋势就绝不能轻易出来,绝大多数投资者都是因为无法忍耐资金的起伏和价格波动的诱惑而提前从趋势这趟列车上下车了。除非你的交易工具告诉你该离场了,否则就持有,能持多久就多久,要不然你前期付出的代价就难以弥补回来。

 

开仓可以无需任何条件,永远不会有什么能告诉你在这个点开是对的在那个点开是错的,开仓不是交易的核心,交易的核心是开仓之后如何尽可能优化处理单子,让错误的单子尽可能少亏,让正确的单子尽可能多赚;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你可能已经接触了好几本书,在网络上汲取了无数的"经验"总结和段子,自己也摸索实践了很久,虽然结果是亏损的,但是其中50%左右的盈利单子,让你误以为是个老手。你在总结盈利的单子的经验,但始终解决不了亏损单子的袭击,各种习惯性亏损像梦魇一样重复着。

 

我打个比方说,我们自己拿着羽毛球拍子不断的练习打球,很多时候也显得很卖力。几年下来,去和接受了专业训练同样时间的人比较,实力差距会非常大。因为,你没有正确的训练模式,练得时间越久,养成错误了错误的习惯,还不如一张白纸容易改良。有句老话叫做,养成好习惯很难,改掉坏毛病也很难。

当人处于环境中的时候,眼界是带有"马赛克"的,所谓不是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我们想要看到庐山的真面目,还要去找,还不一定找得到,花费时间以及体力,还要放下当下的美景,这些都是成本,所以选择安逸,即使风景没有那么好,起码没有风险。

 

恰恰一个道理,讽刺至极,为什么盈利的是少数?因为只有少数人有着非常人的思维模式,为了更好的风景,可以去承担风险,花费时间。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