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睿金诚3.15黄金多空”胶着回荡“,黄金美盘操作策略

[2019-03-15 00:04:46]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15黄金多空”胶着回荡“,黄金美盘操作策略

你一直在关注,一直在考验,却未曾想过多少赚钱的机会你已经失去。每天都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考察一下我的实力,每天看看问问操作建议,然后自己依旧在那个令自己深陷的平台上,跟着一直带自己亏钱的人操作。这一点,我始终想不通。与其继续在现在的平台继续亏钱,为何不尝试一个新的平台,跟着一位有实力负责任的人操作呢?有时候,赚与亏只在于你的一个决定而已。(联系文末)

 

黄金解析:

 

对于当前而言,黄金还是多空胶着,来回扫荡。早间鑫睿金诚虽然有1309-1307空单在1302获利出局,但是1302做多止损1298.5,随后在1298继续做多,也再度止损1296.5。前一波是因为黄金遭遇砸盘破位扫损,后一波鑫睿金诚是为了试试黄金是否只是虚破。本周当前获利并不明确。当前的话,虽然我在行情触及1295再度提示布局一波多单,止损1294,但是刚给出,还来不及进场就遭遇砸盘下跌,也算是避免一波止损。本人也说了如果破位1294,我将会继续回调1292依靠1290关口附近再度布局中长线多单,成败在此一举。当然,这不是我赌行情。事出反常,遭遇扫损是谁也不想的,但是这种恶意砸盘破位,是技术面以及消息面无法掌控的。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中号“xrjc8808”)每日更新。

 

黄金3.15美盘操作策略:

 

建议一:下方回踩1290-1292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0-1302附近一线;

 

建议二:上方反弹1300-1298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0-1288附近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欧盘一波上涨最高冲击58.6位置后开始回落,1小时级别出现大阴回调的K线!但是当前依然没有破位58-57.8一线的支撑!美盘重点关注57.8此位置的得失!如果原油能继续站稳在日线盘整中枢之上,我们继续维持看涨的观点不变!

 

原油小时线的回落,当前作为诱空处理,在关键支撑位置没有跌破的前提下,我们继续多单埋伏,在58附近多单进场,期待美盘行情的再次拉升,防守57.7一线即可!鑫睿金诚: (J)(C)(8)加(2)(4)(2)(6)

 

原油3.15美盘操作策略:

 

建议一:回调58.0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58.6-59.5;

 

方向看准,单子拿稳,哪有把握不到的利润?很多人总是抱怨赚小亏大,只会去埋怨行情,埋怨时不我待,却不从自身找原因,单子获利一两个点就急匆匆的出局,等到行情走出七八个点的时候又后悔,错误的单子你则是一抗再抗,最后套的泥足深陷,亏损严重,你说怪谁?所以启豪经常强调,我作为分析师更多时候其实是你的一剂强心针,该果断的时候教你果断,该坚持的时候教你坚持,该止损的时候就止损,那还会被套?能得到的利润咱们绝不放过,行情异变时咱们果断撤离,这就是用专业的素质和气势去把握行情利润!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欢迎关注宫中号“xrjc8808”

 

  寄语:你理财,财理你,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