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3.15黄金多头连失两大关口,尾盘如何操作

[2019-03-15 00:18:19]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晚上好!我们常说“大行情大赚,小行情小赚”,什么样的行情我们就要制定什么样的策略,而不是任何情况下都想一口吃成个大胖子。操作过程中考验的就是临盘调整反应的能力,盲目的追涨杀跌,必然是高位套了多单低位去套空单,单子进场就被动,怎么获利?这个市场,盈利还是要看实力!而铭鑫的实力如何,光说可不算,而证明铭鑫实力如何的最好的依据就是你账户里翻倍的资金!话不多说,下面来看一下铭鑫对尾盘黄金的走势分析及建议!(作者联系式见文末!)
  
  ======日内黄金单边下跌超16美金,美盘黄金还能出现大幅反弹吗?
  
  1、建议:回调至1290-1292布局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298-1300一线。
  
  2、建议:反弹不破1298-1300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293-1291一线。
  
  日内黄金受自身技术承压较重以及美元回弹影响,日内黄金如预期出现调整,下方1300失守,这样的回调幅度还是比预期来得更强一些。如果今日黄金收于1300下方,那么行情再度转下调趋势将基本得到确认。根据日线以及小时图状态,目前下修趋势并未止步,虽然1296附近有支撑,但回弹动能很弱,也就意味着晚间或有进一步回修调整需要,下方重点关注10日线1290-1292撑带争夺,一带此位也失守,那么日线级别阴线力度就非常可观了,黄金未来的回落调整预期将更加明确。操作上,因目前1300已经破位,晚间此位转化为短线压制,且在趋势已经转空的情况下,短线操作依旧以持空、择高再短空为主,关键支撑位可以尝试短多参与。
  
  ======单子被套帮你解出又有何难?难的是你没有找到铭鑫!!!
  
  回顾最近的行情,多空来回有些反复无常,而明明顺势操作你可以赚的心满意足,但你却非要逆势操作,急匆匆的追了多,加仓多,最后导致被套,锁仓,解藏,甚至爆仓的朋友相信大有人在!而对于目前还有持仓的朋友,空单没有什么好说的,注意把握利润即可;需要重点说的是高位的多单,而随着近期黄金多空来回转换的行情,高位多单的风险就只会一步步的增加,所以多单究竟是持有还是离场,是个两难的选择;止损离场就意味着直接的亏损,即便是后市行情反弹,亏损也已经成为既定的事实;但是不离场,若行情反转便罢了,不反转而是继续走弱,那么多单的亏损只会愈来愈大,就怕到时再来追悔莫及!
  
  1、1298-1305附近的多单:被套10多个点,还是有点严重的,建议重点关注上方1300一线企稳情况,因为黄金目前仍在持续下跌的趋势中,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因为市场避险情绪的影响,而晚间也难以出现大的反弹,而黄金前两日的涨幅皆在今日全部回吐。后市可以把握机会等反弹至1298-1300附近之后,再酌情处理,只要单子被套不超过30个点,铭鑫就有实力可以让你用最小的损失出来!
  
  2、130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黄金空头明显占优,而整个黄金的大趋势中仍是以空头占据主导地位。而铭鑫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而晚间的回调空间也有限,所以应该趁多单目前被套还不是很深,趁早处理,后续才不会造成更大的损失!而铭鑫相信大多数朋友这时已经锁仓了,后市还是看上方1300一线能否企稳,解萄上建议在晚间反弹高点1298-1300附近出掉多单,然后补仓空来减小损失!而锁仓的点位相隔越小,能解出来的机会就越大!套单不可一拖再拖,不然后续只会越拖越深!
  
  而关于投资者操作方面:其具体的点位是不断的波动的,解萄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铭鑫需要根据你单子的持仓比例,仓位风险和被套点位分别去分析和帮助你解出单子。而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铭鑫是想帮你的,可是你也得伸手啊!
  
  ======在投资市场里宁可拜错神,也千万不要跟错人!!!
  
  在投资市场里想要找一个老师很容易,但是找一个有实力的老师却是难上加难!铭鑫的实力如何,我说了不算,一切皆有你的账户资金来证明!有实力才敢如此自信!如果前期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的,可随时向铭鑫交流申请实盘指导名额,切勿再让你的本金再做无谓的亏损!
  
 
  
  一、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
  
  二、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
  
  三、8-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
  
  而总是有人问铭鑫, 老师你一个月盈利几十万、上百万是真的吗?老师你10万美金一周就能赚到8万美金,是不是太夸张了?诸如此类,每每遇到这种问题铭鑫并不想多做解释,眼界决定视野,格局决定资产,有些人的圈子就那么窄,思想就那么狭隘,给他再充分的解释他也不能理解,给他再赚钱的单子他也能做到亏损!而你在市场摸爬滚打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我在盘前兢兢业业却是因为一个“缘”字,有缘自能相见,无缘天涯路远,君行千里我相送,君到跟前我相助!市场利润十分,铭鑫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是实力让我有此底气!
  
  作者:王铭鑫(一对一指导VX: wmx茄671和88)
  
  (以上观点谨只代表作者王铭鑫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