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早评策略3.15黄金回落修正反弹看空,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2019-03-15 04:58:46]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早评策略3.15黄金回落修正反弹看空,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在如今的金价市场,3/7定律,有赚有赔,但为何总是你在亏损?其间种种原因你是否去反思总结?今天有一个亏损200多单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进入金融市场3年多,换了十几个老师,基本都是小赚大亏,最后只能草草收场继续换下一个老师,然后再进行开户,入金,并且每次不低于3W美金,但是结果都是差强人意,并不讨好。其实按3W美金来操作的话,是很难亏损,一切能影响到资金的因素控制好,其实稳健获利不难,月收益达到40%是很轻松能够达到的,但是就是这样,这位朋友还是连续亏损,只能说遇人不淑吧,当然操作手法也是一大问题,具体什么原因鑫睿金诚就不说了,简单来说3-5万美金基本是不可能亏损的,祝各位投资者都可以在金市中斩获利润。(联系文末)

 

周四(3月14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自高位持续回落,最低触及1295附近,因脱欧不确定性降低且美元自低位反弹,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回吐日内涨幅转向下跌,因风险情绪受挫。从市场基本面来说,温和的美国通胀数据巩固了美联储将会按兵不动的预期,且特.朗普和美国国会之间可能上演新的纷争,这些都巩固了金价的反弹势头。

 

黄金解析:

 

技术面上来分析,金价回落跌破4小时布林带中轨位置,布林带趋向于持平运行,而短周期均线粘合勾头向下,有交死叉的迹象;短线黄金还有进一步回落调整的空间,下方回撤目标重点关注1290位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踩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92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中号“xrjc8808”)每日更新。

 

黄金3.15早间操作策略:

 

建议一:下方回踩1290-1292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8-1300附近一线;

 

建议二:上方反弹1302-1300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4-1292附近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欧盘一波上涨最高冲击58.6位置后开始回落,1小时级别出现大阴回调的K线!但是当前依然没有破位58-57.8一线的支撑!美盘重点关注57.8此位置的得失!如果原油能继续站稳在日线盘整中枢之上,我们继续维持看涨的观点不变!

 

原油小时线的回落,当前作为诱空处理,在关键支撑位置没有跌破的前提下,我们继续多单埋伏,在58附近多单进场,期待美盘行情的再次拉升,防守57.7一线即可!鑫睿金诚: (J)(C)(8)加(2)(4)(2)(6)

 

原油3.15早间操作策略:

 

建议一:回调58.0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58.6-59.5;

 

最近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金诚,做现货为什么总是亏损?做现货怎么控制风险?为什么跟着有的老师做现货还是赚不到?很多投资者会问金诚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现货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这就需要有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来做一个领路人,帮你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和操作规范,如果你爆仓或内套的还在到处找帖子找老师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欢迎关注宫中号“xrjc8808”

 

  寄语:你理财,财理你,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