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早评3.15黄金策略主看反弹,早间黄金策略附解套

[2019-03-15 06:28:18]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早评3.15黄金策略主看反弹,早间黄金策略附解套

每天有形形的朋友找到鑫睿金诚寻求帮助,往往来找我的朋友多为操作不理想的。当然大家若是真的赚钱了,也不会来问我。而在沟通的过程中,墨图发现目前依然是亏损的朋友都有一个普遍的现象,鑫睿金诚简单总结了一下,大概是这样的,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有的朋友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联系文末)

 

周四(3月14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自高位持续回落,最低触及1295附近,因脱欧不确定性降低且美元自低位反弹,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回吐日内涨幅转向下跌,因风险情绪受挫。从市场基本面来说,温和的美国通胀数据巩固了美联储将会按兵不动的预期,且特.朗普和美国国会之间可能上演新的纷争,这些都巩固了金价的反弹势头。

 

黄金解析:

 

技术面上来分析,金价回落跌破4小时布林带中轨位置,布林带趋向于持平运行,而短周期均线粘合勾头向下,有交死叉的迹象;短线黄金还有进一步回落调整的空间,下方回撤目标重点关注1290位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92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中号“xrjc8808”)每日更新。

 

黄金3.15早间操作策略:

 

建议一:下方回踩1290-1292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8-1300附近一线;

 

建议二:上方反弹1302-1300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4-1292附近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欧盘一波上涨最高冲击58.6位置后开始回落,1小时级别出现大阴回调的K线!但是当前依然没有破位58-57.8一线的支撑!美盘重点关注57.8此位置的得失!如果原油能继续站稳在日线盘整中枢之上,我们继续维持看涨的观点不变!

 

原油小时线的回落,当前作为诱空处理,在关键支撑位置没有跌破的前提下,我们继续多单埋伏,在58附近多单进场,期待美盘行情的再次拉升,防守57.7一线即可!鑫睿金诚: (J)(C)(8)加(2)(4)(2)(6)

 

原油3.15早间操作策略:

 

建议一:回调58.0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58.6-59.5;

 

黄金多空单如何解: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鑫睿金诚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欢迎关注宫中号“xrjc8808”

 

  寄语:你理财,财理你,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