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3.15小资金如何炒黄金?黄金今日还会涨吗?分析及解套

[2019-03-15 08:57:14]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3.15小资金如何炒黄金?黄金今日还会涨吗?分析及解套

  李菘蓝:3.15小资金如何炒黄金?黄金今日还会涨吗?分析及解套

 

  在投资市场摸爬滚打多年,见过不少欢声与笑语,也见过许多泪水与自责。或许你也曾有亏过、赚过、爆过仓、套过单...等等经历,这一切都是我们在投资路上会经历的事情,我也不例外,但并不是完全不可避免。而每个行业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今天就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有眼睛,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眼光;每个人都有双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机会;每个人都有机遇,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去追求梦想;机会永远都是给那些有智慧、有眼光、有勇气的人准备的!用自己的眼光、魄力、布局,以谋天下。

 

 

  1、小客户由于资金有限,模糊的点位和行情不敢进场,进单后不论亏盈,都因金钱上的患得患失而扰乱心智,失去了遵循技术分析和交易规则的能力。

 

  2、小客户大多在做错单时喜欢锁单。在大多数情况下,价格会继续朝投资者亏损的方向走下去,于是再锁上,再打开,不知不觉间,锁单的价位便是逐渐扩大了。

 

  A.小客户由于资金有限,进单后不论亏盈,都因金钱上的患得患失而扰乱心智,失去了遵循技术分析和交易规则的能力。

 

  小客户大多在做错单时喜欢锁单,即用一张新的买单或卖单把原来的亏损单锁住。这种操作方法是香港.台湾的一些金融公司发明的,它使投资者在接受损失时心理容易保持平衡,因为投资者可期待价位走到头时打开单子。实际上,小客户投资人在锁单后,重新考虑做单时,往往本能地将有利润的单子平仓,留下亏损的单子,而不是考虑市场大势。在大多数情况下,价格会继续朝投资者亏损的方向走下去,于是再锁上,再打开,不知不觉间,锁单的价位便是逐渐扩大了。

 

 

  解锁单,无意中便成了一次次的做逆势单,偶尔抓准了几个点的反弹,也常因亏损单的价位太远而不肯砍单,结果损失还是越来越大。

 

  小客户盲目下单导致亏损,垂头丧气,紧张万分之余,明知大势已去,还是存侥幸心理,优柔寡断,不断地放宽止损价位,或根本没有止损的概念和计划,总期待市价能在下一个阻力点彻底反转过来,结果亏一次即足以大伤元气。

 

  B.和这种亏损生侥幸心相对应的小客户心理,是赢利心生贪婪。下买单之后,价位还在涨,何必出单?价位开始掉了,还要看一看;等单子转盈为亏,更不甘心出单;到被迫砍头出场时,已损失惨重。亏钱的时候不肯向市场屈服,硬着头皮顶,赚钱的时候像偷钱一样不敢大胆去赢,如此下去,本钱亏光自然不足为奇。

 

  3、大资金可以做中长线,用小仓位来搏得大利润,而对于小资金客户来说,中长线是天方夜谭,为什么小资金不敢做中长线,无非是“害怕”!害怕亏损,害怕扛不住突然而来的行情!

 

 

  中长线布局对于大资金用户来说就是稳定盈利的工具!为什么对于大资金用户来说更容易做中长线?因为他们敢!他们有足够的资金来扛住突然而来的亏损,有足够的底气和信心来面对未来的种种困难,所以收获的也是和付出的成正比,一单翻仓也不是空口无凭的!对于小资金客户来说,中长线的布局很吸引人,就算只是0.几手的单子都能赚到几千美金,但你扪心自问,你真的敢去做吗?这就是小资金客户和大资金客户最大的区别,做单的底气!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今日行情完全以极弱的形态表现,亚盘开盘之后出现持续性的下跌,价格直接打破1300一线整数关口,从日线级别上看昨日价格反抽的高点刚好触及布林带中轨,而今日价格下跌跌破昨日日线的起涨位置1301一线,则短期上涨的形态上是破坏,整体的趋势只能看成是前期价格1346高位下跌之后的低位区间震荡整理,具体确认则需要关注今日日线收尾是否再1300一线,而短期的日内行情极弱,则美盘的操作可能有继续探底动作,操作上只能考虑反抽之后继续做空为主。

 

  黄金目前上方的压力就是1301一线,此位置是前期趋势线支撑破位之后反抽确认的位置也是欧盘第一次下跌的低点位置,而上方就是1304.5一线早盘下跌之后反抽的高点位置,上方就是1308一线。而下方的支撑就是目前的低点位置1295.5附近,强支撑是1292,5附近,此位置是价格从1280上涨至1311之后回踩的618位置,下方就是1290前一次回踩的低点位置支撑。

 

 

  那么对于1300上方的套单来说,我们该如何解决呢?首先,我们要关注下方1290的支撑位置,行情只要站稳1290的位置都属于震荡偏强的趋势,只不过看反弹的力度有多大而已,那么建议在1293的位置继续补个多单进场,目标看看1297位置,拉低下均价,到时候可以一起出局,当然如果行情强势站稳1300位置,那么可以再去看1305的位置,当然如果位置再比较高的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率,保证风险,再想办法解套,如果你现在没有一个好的办法,可以随时单线我,我来帮你解决!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本文由李菘蓝/kdj2681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李菘蓝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