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炒黄金亏损背后有什么黑幕吗?为什么你一直亏损?

[2019-03-15 09:34: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段浩雨:炒黄金亏损背后有什么黑幕吗?为什么你一直亏损?

段浩雨:炒黄金亏损背后有什么黑幕吗?为什么你一直亏损?

入市交易的朋友应该都了解黄金投资有赚有亏,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毕竟黄金投资风险与利润并存。一旦交易出现亏损时,更多的人选择等待行情,尽管心急如焚,却无动于衷,往往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机会。那么如何补救亏损,这是各位都在关心的问题。接下来浩雨同大家聊聊,各位可以了解一下。

近期的行情大家都有目共睹,基本面、经济数据、英国脱欧,无一不是影响行情走势的关键,说没有行情的只能说可惜你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当然,市场不会满足所有人,有人赚那么就一定就有人亏,想盈利,请先明白自己的亏损出于何故。

 

1、适度交易多而广不如少而精,一味抱着“投多赚多”的态度,并不能在出现亏损时紧跟市场,控制交易质量。倒不如详细做好交易记录,找出亏损和成功的原因,及时做好调整来止损。若仍是亏损不止,则需要抽身休息,在脑中构建虚拟市场,整理思路,进而验证自己的观点。

 

2、熟识市场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黄金投资者不能单单追求技术分析的精湛,对黄金投资基本面了解的程度,往往能够影响黄金投资成功的几率。同时,也能够准确把握并弥补亏损。

 

3、依计行事,即使偶尔会出现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情况,对黄金投资者来说,制定并遵循合理的投资计划是必要的。盲目涉足黄金投资市场,只会是迷途羔羊,让市场牵着鼻子走。而对中长线投资人来说,不必每市必做。只要大势判断准确,手头的头寸顺应了自己的判断,便可放长线钓大鱼

 

4、相信自己,如果自己都怀疑自己的投资理念,又何来对黄金投资市场的运筹帷幄。一种投资方法没有效果,那就换另外一种,总有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切记识别鱼龙混杂的投资技巧;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5、错误时果断离场,在明确犯错导致亏损,且亏损不断扩大,超出预期时,或许不做任何补救措施,尽快离场是最好的补救方法。可惜这种方法只有小部分人才能做到。

 

三月份马上就过去了,不知道你近期操作是什么情况呢?时间和行情还在走,前路漫漫,任重而道远。那么针对此次行情段浩雨想问问大家你是否经常错过赚钱的行情,不知道你是否时常由于行情的涨跌而感到无奈,没有老师指导,有老师指导也是做不好,自己也没有把握单子,缺乏技术指导,没有风险防控,单子做的提心吊胆的,也是为难你们了,不过山不转水转,你不转我转,柳暗花明还又一村呢,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心态摆正,当断不断必受其乱,频频回头的人肯定走不远,所以说即使在投资的道路上难以继续前行也莫慌张,你在,故我在,浩雨乐意竭诚为你解忧消愁。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缘分难求。茫茫人海,浮华世界,多少人真正能寻觅到自己最完美的归属,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过中错失了最好的机缘。或者又有多少人有正确的选择却站在了错误的时间和地点。对于市场,你可以没有观点,但不能麻木不仁没有反应,盈利并不是遥不可及;可能你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但是,为什么别人能够赚钱?为什么你的身边人也在赚钱?浩雨相信,有时缘去缘留只在人的一念之间。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