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黄金千三附近多单怎么办?日内空头或测试90一线

[2019-03-15 09:34: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黄金千三附近多单怎么办?日内空头或测试90一线

可能老师换了多个也没能改变亏损的状态,这个市场到底能不能赚钱,成为了你最大疑问。经常听过的一句话,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不论做人,做事还是做投资,永远不要局限于自己的世界中,可能你一亏再亏,始终没能改变现状,市场还是这个市场,多空买卖争夺,有人亏就一定有人赚,为何你不是那个赚钱的人?如果你仅仅局限于自己所在亏损的圈子里,不去跟成功的人交流吸取经验,那么你永远都是井底之蛙。就如同你总是去问身边的人,现在创业好不好做,可能身边很多人对你讲,现在的社会各行各业都是一个饱满的状态,创业太难了,这时你听了一个失败者或旁观者的建议,就断了这个念头,自己都没去尝试,却采取别人失败的经验。那么你永远局限于自己的思维。打开自己,多与成功者交流,才能改变你的现状。

 

bb0c-hcaqueu3685855_副本.jpg

 

炒黄金做多时害怕诱多,害怕假突破,做空时害怕诱空,从而导致机会从眼前白白消失。我想这是市场90%的投资者遇到的问题,持仓没有信心,下单总感觉不对,其根本原因就是自己底气不足,或者之前的亏损导致不敢下单。理解火车启动后总有个滑行惯性的道理,当趋势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们在一步半的时候跟进去,直至平衡被打破,趋势确立时,采取“照单全收”的操作策略,当假突破的征兆出现后,反方向胜算的几率是很大的。

 

还有一些投资者总是凭主观因素判断市场会涨到哪跌倒哪,没有一点技术面上的分析,市场的情绪也看都不看,2018年来在这个大背景的动荡局势下,这样凭借着主观情绪去做单,其结果是被套在中间,动也动不了,最终导致大亏的结局。顺势而为,坚决做一个市场趋势的跟随者。很多投资者就是犟脾气,做错了从不认输,总是认为还会上涨或是下跌的,以至让错误不断地延续,后果可想而知。“我就是不信它不涨,我就是不信它下不来……”这种心态万万要不得。不撞南墙不死心,到最后损失的是自己的真金白银!

 

initpintu_副本111111.jpg

 

3.15黄金交易内参

 

 

现货黄金承压于1296美元水平附近,即便经济数据不佳,但隔夜美元指数小幅反弹,与此同时,英国议会议员以412票对202票的投票结果,同意将“里斯本条约第50条”延长至3月29日截止日期之后。这也使得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降温。黄金再度失守千三大关。

 

 

日线图显示,隔夜金价大跌,因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且美债收益率反弹刺激市场对美元的需求。黄金受阻于云图基准线的压制,且未能有效升破云层的阻碍,这使得黄金的回落风险加剧,KD指标自超买水平下跌,云图下行云也有下跌的风险,这也进一步加剧了黄金的看跌情绪。与此同时,MA均线走势也不太乐观,这也暗示,黄金整体风险倾向下行。

 

 

4小时图显示,黄金跌势暂缓,但整体走势偏向继续承压,KD指标触及超卖水平,RSI跌势也有放缓的迹象,此外,云图云层的整体走势偏向横盘整理,转折线以及基准线的走势均趋平,因此,黄金下行空间或受到限制,短线走势倾向震荡。

 

 

今日操作需要关注几点:

 

 

第一:行情破位下行晚间做多需要谨慎,上方关注1300-1302区域的阻力

 

 

第二:前期高点1300.5的位置与低点1280和高点1311的位置有形成头肩顶的迹象,以左肩1300.5的*,那么反抽不破1300.5的位置继续看空头延续

 

 

第三:下方关注前期横盘整理的区间上沿1290的支撑,此位置也是多头的最后防守点,一旦跌破这里那么可能会再次去试探1280的支撑

 

 

综合来看,晚间布局:1300.5-1302区域做空,止损1305,止盈看1291,下方触及1290轻仓做多,具体止盈止损点位盘中再做安排。

 

QQ图片20181204103624_副本.jpg

 

董财胜发现最近找到我的都有一个最普通的“症状”表现为:当手中无单时手痒闲不住,非要下单不可;手中有单又恐慌,一旦市场朝反方向运作,就不知如何是好,认为机会不断,总是想不停地操作,结果越做越赔,越赔越做。心想着除了工作巴不得一天24小时都看着盘面,有时候持仓过夜半夜都还会因为自己手上未平的单子吓醒。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没有良好的技术分析方法作为后盾,心中没底,殊不知休息也是一种操作方法。一味的去盲目操作最后手续费等等费用算账才发现都交了平台桌子钱!董财胜提议:守株待兔,猎豹出击;市场无机会便休息,有机会果断跟进;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来源: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