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通胀风险被低估或成关键因素黄金原油后市怎么看?

[2019-03-15 09:50:49]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联储目前认为通胀没有风险,如果有必要,它似乎乐于寻求进一步支持通胀的政策。

段浩雨:3.15通胀风险被低估或成关键因素黄金原油后市怎么看?

 

通胀风险被低估或成关键因素

 

市场有分析表示,全球利率处于历史低位,正导致投资者错误地预期通胀,而全球经济中的任何价格冲击,都可能成为推动金价回到1350美元上方水平的催化剂。投资者应该更加关注通胀,尽管许多经济学家认为通胀不是问题。

“美联储目前认为通胀没有风险,如果有必要,它似乎乐于寻求进一步支持通胀的政策。然而,问题仍然是,市场对通胀的预期已经受到过去十年低利率环境的影响。市场无法恰当地应对价格通胀,这可能会变得危险,因为通胀的真正风险被低估了。如果通胀开始抬头,美联储可能会发现目前的立场可能会跟不上形势。”

 

尽管最新的通胀数据显示物价压力不大,但Gold指出,许多数据都是回溯过去的,而且受到能源价格下跌的影响。

 

这一切都与实际利率有关。他表示,在名义利率较低、通胀不断上升的环境下,贵金属,尤其是黄金和白银,看上去颇具吸引力。根据美国财政部的数据,自年初以来,实际利率已经下降了35个基点,比11月底的高点下降了54个基点。

 

“我们预计实际利率将继续走弱,这对黄金有利。即使通胀率没有大幅上升,只是温和地上升,随着工资增长和美元走软,实际利率也会下降。

 

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四高位回马枪回吐收低。与前一日开盘即涨形成鲜明对比。昨日是开盘即跌。不曾停顿。直接亚盘一直延续至美盘时段。最高1310.最低测试1292.最终收盘在1295.日图收盘大阴线。吞没了前两根中阳线的反弹空间。本周的上涨空间基本上被回吐。周线重新在开盘价附近。

 

今日周线收官,回到开盘价附近。那周线收成十字K线的机率就比较大。暂时也走不出单边延续了。结合1280的低点还有一段距离,即使下探也难破。方向要等下周。今日看震荡收尾。目前刚好处在中性位置。

短线图:4小时下挫直接失守中轨,今日开盘在中轨之下震荡,短线看似还是偏空一些了,毕竟强势行情回测不会这么深,说明周初的反弹只是修正。并不是反转上涨。也近期的多空转换极为频繁。盘中要结合思路作出调整,不能一味的看空或者看多。否则容易追涨杀跌被套。今日压力在1301支撑则在1290.操作上反弹1300-1301先空损1305目标1293-1290.下方见1289-1290短多损1285目标1297.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原油昨日惯性刷高至58.72.空间上有所收敛。最低回踩58.0启稳,探高后空间并没有延续,而是在高位拉锯震荡,日线最终仍收在高位小阳线。日图本周走成连阳上升。都是小阳线积累而成的空间。周初的空间相对大些。昨天就有所收敛。

 

4小时图一波回升经过加速破高后,短线量能减缓,开始转为震荡慢性上涨,从昨日的走法。震荡幅度开始加剧。空间变小,主要是边整理边蓄势。趋势还是看涨。短线节奏走慢。目前布林道中轨的支撑依然在57.70.也是此前破位的高点转换成支撑。此位附近是个多点,不过考虑到昨日低点是在58.0.强势整理后,可能在昨低点之上走一波惯性的走高,故亚欧盘激进点可在58.20轻仓短多一次损57.70目标59.0.高位的刷新高点后及时落袋。美盘若回调给到57.50-60价格依旧多一次损0.5美元目标59.0不变。短线可能会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再冲高,为上涨做蓄势量能。

 

资深分析师段浩雨赠言: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段浩雨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2、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如果你或你的老师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统,要如何保证你长期获取利润。

 

3、天下无馅饼,有因还需学——如果你老师只提供喊.单、却不教你基本的K线、趋势、交易理论,需谨慎,即便有老师指导、投资的操作还在于自身,没有基本的辨识力,那么对于亏损更是麻木不仁任人所指。

 

4、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你愿意跟随,段浩雨必将倾力奉献,为你做好最佳投资计划。段浩雨真心希望能够帮到在投资过程中迷惘的你,有机会享有段浩雨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