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金一而再再而三亏损怎么办?

[2019-03-15 09:57:05] 来源:个人分析 编辑:秦振楷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3.15黄金早评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也是财富的重新规划,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人们常常习惯关注或者支持那些与自己观点相同的意见,其实讨教别人并不是为了改善自我,只是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借一个可以歇息的肩膀,仅此而已。

  【风险预警】

  黄金扭转涨势一度跌超15美元,其“兄弟”却再获利好;最后一个“加息派”也已投降!美联储降息概率飙升;特朗普宣布的“国家紧急状态”竟是无效的?

  ☆今日11:00日本将公布央行利率决定,市场预计日本央行将按兵不动。高盛指出,重点在于评估1月数据,尤其是显著疲软的产量和出口数据,料将降低产量和出口评估,并维持整体经济预测不变。

  ☆据悉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和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将于本周日在阿塞拜疆共和国首都巴库会晤。此外,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将不会参加下周一在巴库举行的OPEC+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由副部长Sorokin代替出席。

  黄金行情分析

  金价周四跌逾1%,本月第二次跌破1300美元,因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消退,美元兑英镑在延长英国脱欧最后期限的投票前上涨;英国无协议脱欧选项被通过的可能性,之前增加了广泛购买黄金的可能性;既然该可能性已被否决。黄金后市多空趋势皆被限制,千三站不稳,90跌不破;北周黄金也算守住了上涨趋势,没有意外砸盘影响的话,黄金大趋势上依然做多,涨至本周新的高点的话可空,因为,近期市场没有过于明显的重要数据影响,黄金可能保持长时间的震荡修复,我们区间操作准没错!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2-130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4-129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0-12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6-1298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走势布林带整体再次出现持平向上趋势,油价成功上探至布林带上轨压力附近,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延续上行。4小时顶开布林道上轨的压制,同时也完成了破高延伸空间。短线图从54.40低点回升以来,下探整理过程完成了蓄势,目前突破进入加速阶段,小周期多头走得稳固,顺势而为,不在这种加速整理上涨的行情中去猜顶,回调的空间有限,以整理代替回调,后市还会放量,目前只是慢涨。综合来看,原油经过周三走高之后,预期后市原油将出现技术面回撤调整过后,再次延续多头走势,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5-5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5-57.2一线支撑。

  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再来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