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期货交易中的“两戒”,能做到这两点盈利没什么问题!

[2019-03-15 09:57: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佛曰:戒生定,定生慧,慧就成佛!

 

期货中要有哪些戒呢?(对于个人交易者来说)两戒足矣,其他在这两戒做到后都不是问题。

 

 

 

一戒:交易品种不要多,找到适合自己交易模式的一个品种就可以了,这点是很多个人交易者来说都做不到的。也正因为很多人做不到交易品种单一,所以很多人就失败了。所以要在交易品种上唯一,其他交易品种不看,不听,不闻!一个交易品种你能坚持做3年否?

 

二戒:交易模型不要多,找到适合自己的认知,适合自己的性格,适合自己的资金规模,适合自己承受能力的交易模型就可以了。换句话说,交易模型要唯一。这点也是多少人做不到的。这月用A模型,下月用B模型,再再下月用C模型,结果一个模型都用不好。简单的模型重复做!只有自己的手法前后一致,长期一致,你才能明白自己交易模型的优点和缺点,你才能练就一招鲜,你才能吃遍天!想想卖油翁吧,“无它,唯手熟耳”。

0368aba57cc54ff1b06a4945ead1eb3d.jpg

做到了这两戒,期限3年,你就会莫名的产生出定力来了!你的定力产生出来后,就会生出无尽的智慧,有了足够的智慧,你就是佛了,你都是佛了,你在期货市场还赚不到钱?!

 

有人要问,做的啥品种啊?我给你说,股指期货一诞生我就一直做股指期货,现在改做现货黄金!

 

有人要问,你的交易模型是啥模型啊?我给你说,我用的是N型交易模型,而且一直是!我的交易模型是建立在宇宙法则的基础上的N型模型,符合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的造物原理,换句话说,我的N型交易模型是建立在规律的基础上的,永久不变!这就是交易模型道的层面,为何?因为行情本身就是按N型产生,发展和消亡的。作用趋势,然后反作用趋势,再然后又是新作用趋势,作用趋势和反作用趋势都是用来观察的,要下手的就是抓新作用趋势!如何抓就是术的层面了,一直坚持这样抓3年,甚至抓5年或者抓N年,你就是第二个卖油翁!!当别人问你怎么赚这么多RMB的时候,你也可以淡然一笑说“无它,唯手熟耳”。

02dd2a731e7d4b6fb043eab911ed53f8.jpg

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至少我们能保证先保住本金,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不稳建的单子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轻仓止损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精通黄金原油白银投资分析,短线中长线结合操作,总有适合你的投资产品与操作风格。实盘指导门槛:短线5000美金起步,中长线两万美金起步,非诚勿扰。(聊的来的,另当别论)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